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15, 2009

farewell朋友

lower 6 orientation week 终于过了!
今天分班了。。
我还是拿science stream。。
我的STPM科目将会是physic , chemistry , PA , math T


昨晚又跟朋友们出去喝茶聚会。。
因为又有朋友要走了。。
所以来个farewell聚会。。
有点不舍得她们离开。。
记得要常回来!!
还有要保重!!记得照顾好自己!!


我,mika,yanyi(这两位要走的)





本来打算跟朋友们一起下KL shopping的。。
我妈妈也在KL。。(星期二去了KL,星期三跟大舅去Penang,今天回去KL,星期日才回来)
但是我妈妈不给 T_T
昨天打电话问她能不能去时就一口拒绝了。。
我的大姨也不给我去。。(在KL的)


无奈,因为现在太多社会新闻了。。
感觉上现在的社会已经变了。。
出去随时都可能有意外发生。。
现在的人太恐怖了。。
要不然就是认识了不三不四的人然后遇到不幸的遭遇。。
所以说。。万事都要小心。。

10 comments:

  1. 哇 酱快分班了哦。。
    我的还要下星期叻
    我是ART 的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我也是不三不四的哦 =x

    ReplyDelete
  3. 现在KL区也有感染猪流感的危险了

    ReplyDelete
  4. 不学好’降龙十八掌‘ 那可以在KL 滚~XD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不会降龙十八掌哦,可是我人在KL,救命啊!!!!!!!

    ReplyDelete
  6. 够力,全部都是美女!

    嘿!真的无法想像以后要面对一个一个朋友为了未来而离去的情景。
    我很害怕面对离去。哪怕那时美好的一样。

    ReplyDelete
  7. 是的,现在的社会越来越糟糕。万事都要小心,特别是美女。

    ReplyDelete
  8. 对阿

    现在的社会
    什么都要自己小心

    不要出门还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9. 你拿physic哦?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