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20, 2009

唱K

昨天读书时朋友说terumtum开了一个唱K场。。
我们几个朋友就兴致勃勃要去唱K了。。
所以决定了读书回家冲凉吃饭就出去。。


3点多抵达,但是找parking找了好久。。
所以4点开始唱。。
由于当时心情不好。。
所以一开始唱就一直在喊喊喊而已。。
喊到我们几个都站起来唱。。
很enjoy很疯狂下。。





唱了一个小时发觉还不过瘾。。
所以继续多一个小时。。
6点才回家。。
结果我也预了中妈妈骂。。
出门前已经给她ngam一顿了。。


本来晚上要跟同事们出去喝茶。。
因为前同事要去KL读书了。。
但是我妈妈不给我出。。
我就突然放她们飞机。。
很不好意思。。


我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每天出去了。。
这个星期要在家做宅女了。。

12 comments:

  1. 看来你的节目都蛮多的呢,
    我除了上课之外都是闷在家读书而已...

    ReplyDelete
  2. 那里的环境,音响ok吗?新歌多不多?我生日打算去那里庆祝哦..嘻嘻~

    ReplyDelete
  3. 我跟朋友也喜欢站在沙发上大唱大跳~~~

    ReplyDelete
  4. 唱k哦,呵呵..我还最爱唱郑秀文的煞科呢!

    ReplyDelete
  5. to miyuki
    在关丹来说算不错了。。地方也不会说很臭。。冷气也够冷。。音箱就还好。。歌也算新了。。有梁静茹最新专辑。。价钱只是有一点点贵而已

    ReplyDelete
  6. 我也好久没和朋友唱K了
    好怀念 T^T

    ReplyDelete
  7. 我好久沒有去唱K了...
    等考完試一定要叫朋友去唱...

    ReplyDelete
  8. 还站到沙发上唱
    挺疯狂的
    哎呀,我跟朋友出去唱K都4-5个小时的~
    一个小时,太少了,哈哈‘

    ReplyDelete
  9. 我很少唱K的,因为歌声不好听

    ReplyDelete
  10. 我很少唱K,担心献丑,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这个tanahputih妹竟然死鬼那么放肆??
    还自拍!!自恋妹rfrf

    ReplyDelete
  12. to ah don
    你每次来我家留言都一定要叫我自恋妹的hor??
    自恋don!!!

    to wanyi
    是咯。。一个小时真的很少。。没办法。。很贵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