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30, 2009

运动

29.4.09

昨天早上7点和同事们去TAMAN GELORA跑步。。
全部人兴致勃勃去。。
所以我们整间MC2的同时都去。。
除了嘉丽(她电话没电了没有alarm起不来 =.=)


跑步了就去海燕吃咖喱面。。
然后回同事家冲凉。。
就立刻飞去做工了。。
GENG!!!



30.4.09

今天早上7点半又和朋友去bukit pelindung爬山。。
我第一次去。。
真的有够累。。
=.=
我也发觉我自己很苍白 =.=







bukit pelindung顶端



p/s: 最近的睡眠实在是严重不好。。
心情也严重不好
。。

10 comments:

  1. 我也好久没有运动了~
    好想运动哦~

    ReplyDelete
  2. 做完运动又跑去上班。。。他们不累吗??我在关丹这么多年都没有试过这么早去运动~~Tmn Gelora好久没去了~~想念

    ReplyDelete
  3. 呵呵, 去运动也是很不错的呢!

    ReplyDelete
  4. 哇!你们都很 semangat lol!!

    运动过后不是会累到很想睡的咩?!

    ReplyDelete
  5. 我也想運動,很久沒運動了,遲早變得很肥,我不要啊!

    ReplyDelete
  6. 哇~~~还真有心哦真的约去跑步~~~
    我连下楼下游泳池游泳都懒惰 XD

    ReplyDelete
  7. 喇叭该爬着上...滚着下..

    >.<"

    ReplyDelete
  8. 我也喜欢爬山…是走路的那种哦!
    可以欣赏美丽的大自然哩!
    嗨,你好!初来到访。

    ReplyDelete
  9. ahh, reminds me of the days when I was preparing to go to KK, I came to Bukit Pelindung every week for training... now think back also.. wow, had a hard time climbing up to Pelindung and straight went down to TC for McD =D

    ReplyDelete
  10. 运动不错嘛,身体健康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