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27, 2009

jeannie's jewel performances night

事件: Jeannie's Jewel performances night
时间: 7.30pm-11.30pm
日期: 25/4/09
地点: MS Garden 5 floor



之前提过帮一个跳舞老师办一个night。。
那个跳舞老师是我哥哥朋友(很熟)的妈妈。。
我又在那边配眼镜的。。
所以认识。。


这个晚会是她主办的。。
她教的学生们来个聚会。。
表演舞蹈。。
颁奖给那些比较出色的学生。。
她的学生从小孩子4岁到55岁都有。。


我的工作是吩咐几个朋友做东西。。
主要是control场合。。
有什么不妥就要快点zap shang。。
有10++个舞蹈表演。。
所以要去找那些表演者stand by。。


当天很累。。
走全场。。。
一直走来走去。。
又要找那些小孩子。。
不同座位。。
那些小孩子又好像blur blur那样。。
根本不懂自己几时表演。。 =.=


拍了一些照片。。
但是大部分照片在我朋友那边。。
还没有拿到手 >.<








我们的主题是黑色。。
所以全部人穿黑。。
这是我和帮忙teacher的伙伴。。

13 comments:

  1. 还是姐你最美。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 你可以去做模特儿了呢!

    ReplyDelete
  3. 还没有资格啦。。
    别夸奖。。

    ReplyDelete
  4. 啊~被你电到了~哈哈哈!
    你好像是当天的‘保姆’lol~ hehe

    ReplyDelete
  5. 漂亮哦~ 我爱看美女!!
    haha~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Muack!! ^^

    ReplyDelete
  6. 死熊~~ 来这里Kiss人家~

    kiss在下啦~ XD

    ReplyDelete
  7. 不错哦~~这Event你一手包办吗?看来你可以到Event company工作啦~~

    ReplyDelete
  8. 哇……
    去那里,做event control 哦
    是个大忙人的岗位哦……

    ReplyDelete
  9. 觉得你很漂亮~
    羡慕你,我总是买不到适合我又美丽的连身黑裙~

    ReplyDelete
  10. 舞会。 我已经有三年没参加了 T.T

    ReplyDelete
  11. 办活动是件很开心的事,虽然有点辛苦。不是吗?:p

    还以为是你参加晚宴呢!

    ReplyDelete
  12. 你真的很好看哦~

    希望你一直保持现有的笑容,一定会迷死很多人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