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3, 2009

要停工了

这两天很忙。。。
很累。。
要哭了。。。。。。
店里很多东西做。。。
又很多顾客。。


我做到下个星期三就停工了。。
有点不舍得。。因为跟同事有感情了。。


4月22是我的同事生日(跟我一起进工的,所以我们很close)
所以我们给她生日礼物~


就是我们在店里的自拍~~



现在都很争取时间在店里拍照。。
哈哈。。

看到四个金戒指吗??



我很累。。。蹲在店的角落同事拍的。。哈哈



p/s: 我吃蛋挞吃了连续四天。。变蛋挞公主了。。LOL

10 comments:

  1. 这几天要好好跟同事在一起哦!

    ReplyDelete
  2. 要好好珍惜最后的幾天哦...

    ReplyDelete
  3. why resign? hmm.. yep, appreciate the last moment you hv wif your colleagues.:)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好贪心哦~4个金戒指~哈哈
    好羡慕你可以出来工作,还认识了那么多朋友~~

    ReplyDelete
  5. 那4个金戒指的你很可爱...

    ReplyDelete
  6. 哈…停就停咯
    你已經是滿手金戒的富婆了…哈

    ReplyDelete
  7. 哈哈……
    能拿店里的首饰来拍照的哦……

    ReplyDelete
  8. 加油噢~~乘这几天赶快拿店里的金饰戴个够~~哈哈

    ReplyDelete
  9. 咋倒~你那样子叫累咩~
    笑到开心喔 XD

    珍惜和他们的时光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