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2, 2009

恋上方大同 + 十字绣 + 年龄

^^v ~~ on happy mood


我。。爱上方大同了。。
啊~~~最近听他的歌听到发傻了。。
去到哪里都哼着他的歌。。。

*为你写的歌
*sing along song
*黑白


啊~~~~
对他为之疯狂。。


------------------------------------------------


之前做的十字绣。。
没有白线了 =(



所以做到半天掉。。
讨厌。。给我同事zatt我说我做不完 =.=
等我得空去买线先。。。


我已经去买另一幅来做了。。。



我的同事aka师傅已经完成了 o.O
(她是手工高手)
才用不到3天。。。。。。。。。。。。。
啊。。我真差 =.=




每次弄手工。。
真的显得我们很得空。。 =P


----------------------------------------------


还有一件事。。
让我很懊恼 >.<
实在是太多人说我像20++岁了 =.=
讨厌~~~~
even有人叫我aunty =.= WTF
我哪里一fatt像aunty =.= WTF again



或许是制服的关系????
高的人也输sitt点。。>.< 我不要。。




没关系。。我还有市场。。
哈哈哈。。。同事都说很多朋友问他们关于我的东西。。 =p
even我妈妈今天也说外面tayar店的人跟她开玩笑说要知道我名和号码。。
哈哈。。。我妈妈还叫他要知道的话自己来问我。。LOL
那时情人节他还跟妈妈开玩笑问我得空没有。。
妈妈很好笑的回他“我今晚就很得空哦,那你要约我没有?”哈哈。。


err..err..我manager又觉得我的样子很dao gei o.O
confuse....算了。。。不介意了。。哈哈。。



p/s : 我今天看到一双nike 鞋很美啊!!!我要我要!!星期六就去买了它~

13 comments:

  1. 相反的,我的样子不像20岁咯! @__@''

    方大同的小小虫很好听! ^^

    ReplyDelete
  2. hahahhahhahahah =x
    jing wan de kong ma? hohoho =x

    ReplyDelete
  3. 其实你的样子很有女强人的味道呢!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刚刚在车上也听到他的歌~

    也许是制服的缘故吧,
    看起来比较成熟,
    但根本、完全就不像aunty><

    ReplyDelete
  5. 你的样子看来哪里会aunty look?
    还是像小妹妹嘛~


    有时间过来我家吗?给我家宝宝投票吧
    谢谢你噢~

    ReplyDelete
  6. 因为工作制服,所以看起来比较成熟咯。。。。
    还是美女啦, 放心^^

    ReplyDelete
  7. 哈哈……
    方大同的歌不错一下啦^^
    也很耐听呢!

    ReplyDelete
  8. 方大同前两张专集也很不错哦~

    新专集小小虫也粉不错的说..

    ReplyDelete
  9. 我也是nike支持者,因为他们赞助曼联:D
    不过,我个人倒是认为他们穿出来走街的鞋子的设计大部分都嘛嘛地
    有机会upload相片上来哦

    呵呵 高也有高的好处 看你的外表 的确是有市场的

    ReplyDelete
  10. 十字绣是需要耐心的玩意啊啊啊啊~~ 哈哈

    哇哈哈哈~酱我比较好咯~我都20+了却常常被人以为我还是中学生 XD

    ReplyDelete
  11. 我倒觉得你成熟很多了=)
    对自己要有信心噢。

    ReplyDelete
  12. 我很想学十字绣呢~可惜没什么耐心~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