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pril 4, 2009

昏睡

这几天的睡眠时间超级颠倒 @@
把我弄得很累很累。。
每个半夜两点多睡。。然后又醒又睡。。
我不要 >.<


今天休息。。
没有做工。。
窝在家里一整天了。。
睡了整个下午。。 @@
难得。。。但是我很怕晚上又睡不到了 =.=




今天的mood 都是在 =|这个状态。。
=.=


很想出去走走。。
很想出去散散步。。。。。

11 comments:

  1. 那就找朋友出去逛逛散心吧~难得一星期有一天休息。哈哈。。。之前我也有像你酱的状况,但我是怕上班迟到。每晚半夜3点醒,4点醒。。。然后6点就起床准备要去上班。真得很压力。久了后工作太累了,没有酱的状况了。太累很爱睡。呵呵

    ReplyDelete
  2. 呆在家里真的很闷的
    出去海边吹吹风吧
    心情应该会好的

    ReplyDelete
  3. 我今天也是睡了一整天!

    ReplyDelete
  4. 找朋友出去聊聊,让心情开朗些,我相信今晚你会睡得很舒服。。。

    ReplyDelete
  5. I have no where to go online, and I just cut my finger.. T___________T

    well, I'be missing your blog for awhile. Line is getting unstable here, have to go, tata =D

    Remember, I'm travelling, atleast for 3 years ;) and im at a deserted area, im not beside sunway piramid nor mid valley.

    - Sam

    ReplyDelete
  6. 找个朋友出去吧...
    我已经很久没跟朋友出去了...

    ReplyDelete
  7. 我啊
    要嘛就不睡
    一睡就睡超久的 ==

    ReplyDelete
  8. 去给自己一个假期吧!:)

    ReplyDelete
  9. 在家创业系统让您实 现在家工作梦想,

    你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在家创业网路加盟在家工作不二选择,不靠人脉,不靠口才,不用推销,

    不用囤货,完全网路自动化的在家创业在家工作方式!

    有意者请看DVD影音详细介绍~> www.party9.ws/dvd







    P.S谢谢您的阅览,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瞭解對您無損失!
    如不感兴趣,抱歉打扰您了,请将此讯息删除!
    祝版主萬事如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