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31, 2009

友达以上

这几天都很emo >.<
我害怕了。。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这种关系真的很可怕很可怕。。
我真的很怕 >.<
所以最近想很多。。 sry panda


今天off day。。
只想整体窝在家不想出去。。
赖床上网吃饭看戏休息。。
好好的享受没事做的一天。。


大哥去了UKM参与一个physic course。。
星期五才回来。。
妈妈爸爸这个星期也回槟城扫墓。。
我没得回因为店不够人。。


前阵子逛living cabin时看到了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狗狗。。
第一眼已经很喜欢它了~
很暖很可爱~
但是很贵 =.=
我很多宝贝了。。不好再买。。
看看就爽了。。


p/s:我又偷拍了。。这次是拍狗狗! 还是三只。。smile~

18 comments:

  1. 哈哈。對,怎麼想那麼多?

    哇,真可愛的狗狗。

    ReplyDelete
  2. 慢慢来吧~
    不要过急哦~

    ReplyDelete
  3. 应该享受过程
    恋人后没有酱爽了
    呵呵

    ReplyDelete
  4.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你有对象了喔???^^

    ReplyDelete
  5. de dog dog is cute lol,i oso like it........

    ReplyDelete
  6. 佩姗 T________________T

    - sam

    ReplyDelete
  7. hahaha~~ 成长过程~

    哦!那狗狗也蛮讨人喜欢的嘛~

    ReplyDelete
  8.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我明白这关系 =(

    ReplyDelete
  9. 看了它的笑容都会很开心 :)

    ReplyDelete
  10. 加油啦,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啦~~
    狗狗是129哦~~还可以扣30%!!
    add oil add oil~~

    ReplyDelete
  11.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我试过!好几年了,我没主动出击。现在却有点后悔。希望你能把握机会。女追男隔从纱,男追女隔重山。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