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24, 2009

黑白色webcam?

上个贴说我买十字绣来弄。。


现在已经弄了一点了。。。
不过那个形状还没看得出是什么。。
所以就很乱下。。
但是我已经玩上瘾咯~~





今天off day。。
早上去洗脸。。
下午就在家发呆而已。。


得空到尽然跟我的manager玩webcam。。
她在店。。今天老板娘off day。。
所以她开msn来玩。。哈哈。。





有没有发觉我的webcam是黑白色的???!!!
=.= 我的webcam已经不懂几年了。。
有点sot sot了。。哈哈


没有什么东西要说了。。
开贴敷衍下而已。。。呵呵。。。。。。。。。。。

11 comments:

  1. 这么爽哦, 呵呵, 我还没跟我的manager开webcam过呢...

    ReplyDelete
  2. 可是感觉你的webcam比较经典。
    所以也比较有味道。

    ReplyDelete
  3. 哈哈,
    如果我的可以变白色多好,
    我还没用过我的><
    可不可以也不知道><

    ReplyDelete
  4. mm.. 还是你的webcam set 了 黑白setting?!

    ReplyDelete
  5. 黑白色很有味道咯~~
    哈哈!

    ReplyDelete
  6. 黑白的比较有艺术感嘛~哈哈
    首次来访!

    ReplyDelete
  7. 黑白的 webcam 也不错啊
    很有艺术味道了
    XD

    ReplyDelete
  8. 我还以为是你webcam的function呢~
    话说,我之前也是有玩过十字绣,相信吗?

    ReplyDelete
  9. 那黑白照片中的你还蛮漂亮的^^

    ReplyDelete
  10. 黑白色也很有味道嘛!!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不錯嘛...
    這種WEBCAM...
    特別耶...
    也很有味道的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