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的手艺 + singlet

自从做工了后。。
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手工。。。


(其实只是因为TOO闷才玩玩,HAHA)


还记得我说我折星星吗????
然后折love shape。。。


现在。。
我已经完成了两罐星星。。一罐love了。。




前几天也因为TOO闷。。
就拿了厚纸皮,亮纸。。制成了一个盒子。。



是拿来摆戒指的盒子送给顾客的。。呵呵。。
很美吧?我的同事教我弄的。。


昨天。。。也因为TOO闷。。
所以去了living cabin。。
买了一个十字绣。。
哈哈。。下个星期的工作时的"sai ngai"就是它!!





这个是制成手机包的。。有一个只是普通钱包。。
好玩好玩!!才RM2.50。。


----------------------^^--------------------------


刚才买了一件singlet。。radioactive的。。
才rm20.90 :)



看中一件jacket。。也是很美!!!又很PINK !!
RM60。。但是我不舍得用钱。。。。。。。。。。

p/s: 这张照片show到我很白。。
我几时有那么白的???

16 comments:

  1. lol
    Nice one..later teach me how to make ya...

    KakaX
    why wanna use 'too闷'?
    Not '太闷' miex?!
    haha...^^

    ReplyDelete
  2. 呵呵, 很不错的礼物哦!!
    那件PINK很好看!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我的手工很烂的!
    XD

    ReplyDelete
  4. 那个盒子很美哦,可教教我吗?我很喜欢美美的盒子的。

    ReplyDelete
  5. 那盒子很漂亮噢~

    最近我也和你一样很爱手艺 :)

    ReplyDelete
  6. 我忘记怎么折星星了!
    教我教我! 哈哈~~^^

    ReplyDelete
  7. 我的天……你很有耐心去折这些星星呢!相比之下,我就太懒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很漂亮~~人美穿什么都美的啦~~ =)

    ReplyDelete
  9. 十字绣!怎么不干脆做一个大的?比较有挑战性呢。

    ReplyDelete
  10. 那個盒子很美哦...
    你的手工好好...

    ReplyDelete
  11. 会赚钱果然会有很多东西会不舍的 =>

    ReplyDelete
  12. 觉得你买的那件背心很适合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