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同事照片again :)

今天off day~
心情很好~送上照片一张~~





刚才出去买了lens solution就去做工的地方给同事lens。。
哈哈。。她戴了眼睛真的变很大叻!!
但是由于刚刚戴。。感觉到不自然。。





她第一次戴。。很好笑。。
同事们就一直教她。。搞了老半天才戴得进。。


不懂zomok今天全部人都很high。。
哈哈。。就一直轮流拍照。。哈哈。。



洁~



N.G~


我今天穿黑白。。。跟制服很搭。。
所以拍照不会奇怪叻!!哈哈



今天驾车出去很不小心。。一直给人hon =.=
我会学好小心驾驶。。。



28/3/09 8.30-9.30pm earth hour
你们会关灯吗? 我跟朋友出去喝茶,不懂那边有没有关灯。。LOL

18 comments:

  1. drink till half ppoooopp.. no light.. wakakaa =x

    ReplyDelete
  2. 呵呵﹐這件你穿起來蠻不錯的
    當然會關燈啦~~^^
    如果那邊沒關﹐你去關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穿上律师袍会是怎样的?
    总觉得你很适合formal wear。

    不过那不是你的梦想。没机会看!哈哈~
    马路如虎口,切记要小心驾驶。

    ReplyDelete
  4. to 旺樟
    ah ??formal wear很适合我??
    可是穿了我很成熟 >.<

    ReplyDelete
  5. 给人HON才有进步。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很怕被HON的.会紧张+吓到. 你要小心啊 ~

    ReplyDelete
  7. 驾车是熟能生巧的。。。慢慢来吧!!!不过在路上要多加小心。。。

    ReplyDelete
  8. 我觉得戴隐形眼镜很恐怖,所以我一直戴不成 :P

    ReplyDelete
  9. N.G帶了眼睛超大粒的...
    看了有點嚇到...

    ReplyDelete
  10. 路过~

    很讨厌被Hon~

    很没品的感觉~

    >.<

    ReplyDelete
  11. 你穿这样看起来很高贵,很美也。

    哇,= = 眼睛超大的也,我喜欢!!夏哈哈

    ReplyDelete
  12. 对了,看回之前的post, 发现你瘦了很多

    ReplyDelete
  13. 我也很想买哪contact lens来戴!

    ReplyDelete
  14. 呵呵, 对了, 我听我朋友说, 她见过你呢! XD

    ReplyDelete
  15. 前几个星期,我刚穿Contact Lense真的很不习惯的。。。

    ReplyDelete
  16. 你戴的是哪个牌子的隐形眼镜?可以介绍吗?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