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16, 2009

tc 的照片

13.3.2009


两架相机出场。。
一架是我的。。
另一个朋友的我还没有拿到照片。。


单单是我的相机就已经有200多张照片了。。
在当中要选出来真的很难。。
因为张张都是经典。。。


那些废话不要多说。。
我也没时间说那么多。。
照片也比较吸引人。。
比较好看。。
对吧?


当天拍了很多傻傻的照片。。
也很多表情超级丰富的。。
photographer真会拍。。
哈哈。。。
谢谢li hui :)































































我很丑的照片。。哈哈哈。。献丑了。。
currently my msn oso using tis photo :P


照片多得是。。
放不完。。
得空再放上来。。

12 comments:

  1. 怎么会有椅子??好奇怪!! o_O"
    还有你抱着仙人掌的样子很好笑嘞~~
    还有你的猪头样,也许可以拿来挂在墙壁欣赏 xD

    的确,TC2的沙比较好踩吧?

    ReplyDelete
  2. 呵呵, 你的嘟嘟嘴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3. 拍到你很美呢~而且玩得很尽兴~

    ReplyDelete
  4. 椅子是我们自己带去的!!!
    我们带很多ga chang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5. wah so fast got comments liao.. @@
    i like the last photo xD piggy ~ haha..

    ReplyDelete
  6. haha~~ 玩得挺狂的哦!
    那张照片真的是'献丑'哦! XD

    ReplyDelete
  7. 呵呵﹐超喜歡有道具的游戲~~
    你張張照片都那麼好看的
    哈哈~~XZD

    ReplyDelete
  8. 你们玩到很开心咯!!!!!~~~

    ReplyDelete
  9. 看见你们这班年轻人真的很开心...
    我以前都不曾与朋友出去玩...哎...所以没有什么回忆.

    ReplyDelete
  10. 哇...好像很好玩哦!
    感觉很像你们在拍综艺节目! XD

    ReplyDelete
  11. 死自恋妹身边都是男的!!
    太大胆了!!!

    msn有没有add我?? rfrf

    ReplyDelete
  12. 你很上镜啊~
    就算扮鬼脸都那么逗人,很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