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15, 2009

很忙很忙

几天没有update了。。
因为最近都在忙出去。。。。。。。
很累。。。样子也很残。。


星期四拿了成绩。。
下午看戏。。
晚上喝茶。。
到12点才回家。。。。


星期五很难得睡到11点。。
然后下午2点多去tc。。
玩水玩到晚上7点多去朋友家冲凉。。
再去吃晚餐。。
然后又去唱k。。
又晚上12点才回家。。。


星期六早上就甘愿去做工了。。
晚上又去喝茶。。
因为朋友要走了。。
也是12点多回家。。


今天星期日早上更死。。
朋友竟然7点多飞来我家。。
我还在睡觉。。
他们竟然来载我出去吃早餐。。
现在本来也是有人叫我出去。。
但是我真的是太累太累啦。。。。。。


这种生活我受不了。。
我要在家休息。。。。。。


p/s : 现在买kitkat有送gsc的免费戏票voucher叻!
p/p/s:我们一班同事终于有全家福了!!

11 comments:

  1. 我看你还是在家好好休息吧...
    不然真的会累坏了呢...

    ReplyDelete
  2. 7点多?你的朋友还蛮早的!
    今晚就早点睡吧!

    ReplyDelete
  3. 很羡慕你呢,
    可以天天去玩><
    我也要去喝茶><

    ReplyDelete
  4. 哇~这一篇连续几天写在一起,可知你真的很忙。嘻嘻!
    忙是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哦。

    ReplyDelete
  5. 你的朋友很有活力!!!!7点早上来载你去吃早餐!!!佩服!!

    ReplyDelete
  6. 你朋友很得空呢~天天都找你出去玩...

    ReplyDelete
  7. 这种忙碌其实忙得没什么重心点 陪衬陪衬那样...
    呵呵

    ReplyDelete
  8. 你和我姐姐一样。。。
    考完试就一直往外跑!!
    可是你好像比较忙咯!!

    ReplyDelete
  9. 你超级多节目的!!!羡慕到要命~

    ReplyDelete
  10. what u mean get free tickets by buying kitk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