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20, 2009

朋友又进NS了。

这两天少时间update。。


星期二晚上就跟朋友去吃烧鱼。。

又continues吹水。。。
又continues讲故。。。
朋友的gathering就是这样。。。。。。。


然后星期三又继续做工。。。。。


星期四也是。。。。。。。
晚上回到家冲凉又飞出去喝茶了。。
因为朋友今天早上就要去NS了。。
我们又去TC。。。。。
(每次有什么节日TC就最多人)


我回家冲凉了自己驾车去。。
去到TC那条路时车速就已经很慢很慢了。。
因为很多车=.=
TC也很多人。。。遇到不少朋友。。
12点多就回了。。因为隔天有做工。。。


很累很累。。。
我发觉我黑眼圈真的黑了很多。。
天啊。。
@@


p/s:
没想到我的部落也来了踢馆者。。

ah fu ah fu,我不懂你是谁。。
这是我的部落 = 我的家
我写什么应该只是我的事吧?
关你X事叻?
我也没有那么多力气来理你讲什么屁话咯。。
不爽的。。可以不要来。。我也没有要求你进来。。
更不会稀罕你进来。。sim远一点。。


p/p/s :
最近实在多金店被打枪。。够力。。
北海有一间。。
关丹也是有一间金店被人家拿走金。。。
最近金店都很衰叻。。。


p/p/p/s:
NS朋友保重!!!

7 comments:

  1. i wan eat that ikan bakar !! long time no eat =(

    ReplyDelete
  2. 我家也是有这种人。。。

    我也是有反击!

    ReplyDelete
  3. 治安很不好啊...
    我看你也是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4. 我的黑眼圈也是很严重'n'伤心。。。。

    到底是谁对你恶言???是你在他部落讲错话吗??
    但是不要管这种人!delete掉就好咯!虽然我都不delete的,放给别人看,大家一起骂!!!嘻嘻!!!

    治安不好,你也要小心。

    ReplyDelete
  5. 是谁来的?
    这么坏吗?

    最近治安不好。你小心哦!

    ReplyDelete
  6. 我家也有无聊又没脑袋的人进来将没脑袋的话.
    不懂那些人是嫉妒还是天生心胸狭窄,
    就是不喜欢人家的...对方其实很鬼鬼祟祟的,又要讲人自己又不敢入出真面目...我看他们前世是做贼的.
    你做这行业真的很危险,我姐姐就领教过了.
    因来的及下闸,所以子弹打中闸而已.
    自己必须要买份意外与医药保险,因现今社会治安不好.
    尽量早睡,人才没那么容易老.

    ReplyDelete
  7. 万事要小心~最近真多大抢金店案件发生。别去“浦”蒋多啦~多点休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