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30, 2009

舞蹈比赛 + panda 叔叔 !!

昨天east coast mall有dreamz舞蹈比赛。。
吸引了一大堆人来看。。
难得ecm那么多人 =.=
(其实这样的人潮在其他地方是小数目而已啦,但是在关丹已经算很多人了)











我很爱看人家跳舞。。
在做工的时候那些音乐已经很吸引我了啦。。
所以"xu"了出去看一下下。。
呵呵。。


------------------^^---------------------


最近一直和panda扯上关系,哈哈哈。。
我在east coast mall做工时又看到一个uncle很像panda。。
笑死我了。。
我跟同事说同事也说很像。。
然后全部人笑成一团。。


这个星期已经看到他三次了。。
实在觉得他很好笑。。
眼睛黑黑,身材又像极了。。(我知道我很衰,哈哈)
所以今天就偷拍人家。。
抱歉咯,panda叔叔! =P








今天在店里又无聊玩起自拍。。哈哈。。
得空放上facebook /friendster




p/s : earth hours 那晚我家只是关了10分钟的灯,
因为实在顶不顺没有开灯看电视 @@
出去时一路上也是亮着很多灯。。
所以我觉得不是很成功。。。

10 comments:

  1. 哈哈, 你真的很得空哦, 因为一直偷拍人哦...

    ReplyDelete
  2. 我们认识的人有参加呀

    坏死了
    竟然偷拍人家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i panda shu shu !!
    and Msia BULLEH !

    ReplyDelete
  4. 你们工作好像很得空,很开心ho。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earth hour KL 这里还蛮成功的叻...

    ReplyDelete
  6. 怡保也是满街亮着灯,不算成功

    ReplyDelete
  7. 哈哈~很衰咯~
    偷拍人家~~~嘿嘿,不过,倒是..

    有像到~panda~~~

    ReplyDelete
  8. 你们好像很得空酱... XD
    好可怜那被你偷拍的panda叔叔... >.<
    XD

    ReplyDelete
  9. 你只关灯了2个字啊?我们可关了2小时叻!!想知道我们在做麽??去我家看看吧!呵呵~
    .......................................
    到4月14日以前,欢迎天天来我家投票给小薰~
    全靠你们啦!!谢谢~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很爱看跳舞
    因为本身是学跳舞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