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3, 2009

my fm贾申夜航班冷笑话单元 ~

今天太忙了。。。
忙到吃的时间都不准时。。
所以饿过度。。。胃就叫救命了。。。。。
=.=


很累很累。。。
几晚没有睡到好好了。。。
昨晚竟然躺在床两个小时多了都还没睡着。。
结果朋友叫我数小猪。。。
一只小猪。。两只小猪。。三只小猪。。。。。。。。。。
一开始数到很快的。。。
越数越慢。。
到一百只时就睡着了。。
呵呵。。
印象中只到一百只小猪而已。。


现在做工每天晚上10点回家都会听到my fm贾申夜航班的冷笑话单元。。
那些笑话真的很容易的。。
譬如:
1)什么狗不会说话?
2)樱桃小丸子的家是卖什么的?
3)十个人只带一把伞出去,为什么没有淋湿?
4)星星月亮太阳谁不会说话?


其他的忘记了。。。。。
答案:
1)hotdog !!!(用不到2秒就想到答案了)
2)卖炮竹,因为bili bala bila bala ba ba ba ba ba主题曲(这个我不懂)
3)因为没有下雨~!!!(呵呵,这个一讲题目我就懂了)
4)星星,因为鲁冰花那首歌!天上的星星不说话(这个也是很简单!!)


下次再分享冷笑话!!~

8 comments:

  1. 是啊 所以就不够冷了

    ReplyDelete
  2. 呵呵~
    笑话挺简单的
    有奖拿的吗?

    ReplyDelete
  3. 哈哈,真得很容易呢


    但是我不会,哈哈

    ReplyDelete
  4. 惨!我有两题不会!
    是我老了吗?? >.<"

    ReplyDelete
  5. 我还以为是卖 樱桃 或 小丸子 = ="

    ReplyDelete
  6. 惨了~
    我只有小丸子的那题我会而已~~~

    ReplyDelete
  7. 嘻嘻,真有趣哦!
    嗨,初来到访,感觉很特别哦!

    ReplyDelete
  8. 偶在不久以前转台跳去one fm了
    沒自拍了?rf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