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 2009

我很emo =.=

夜深了。。。

我。。。。连续几晚都不想睡。。。

因为很emo =.=



曾几何时我变得那么忧郁?

开始觉得生活变得很乏闷。。。

开始会往负面方向去思考。。。

开始会自己对自己无理取闹。。

开始觉得什么都不好。。。

开始。。。。。开始。。。。。



其实。。。不是开始。。。

而是我一路持续这样。。。。没有变过。。

我。。真的很emo =.=



大家可以不必管我。。
只为发泄。。

9 comments:

  1. 情绪化的话, 不如找个知心朋友聊天吧, 我相信你一定会好起来的呢!

    想看到你微笑的笑容呢!

    ReplyDelete
  2. 多开心的人总有不开心的时候,不需要隐藏自己,也不需要故意戴上面具
    沉淀自己,加油哦!

    ReplyDelete
  3. 我也时会酱的=.= 重要的不要放弃自己.

    ReplyDelete
  4. 这是人生的成长过程之一。
    到了这个阶段,少年开始怀疑自己是什么、该怎么选择等等...
    可以说是人生的分叉路口。

    你觉得emo是因为你在这个分叉路口迷路了。
    会持续一段时间的,呵呵。
    一旦找到你的出路,一切就会好起来!

    ReplyDelete
  5. 我在一瞬间看见 ♡.—.Emoの故事集.—.♡

    zomok wor 你,是不是想人疼想到颠了……

    =D

    =p

    @_@"

    ReplyDelete
  6. 我在你那个年龄时也常常这样,长大了很多事情都看开了,人就会比较开朗了。

    开心喔^^

    ReplyDelete
  7. to 阴天雨
    哈哈哈。。咋到。。。

    ReplyDelete
  8. 我久不久也会这样啦,别太烦。。

    ReplyDelete
  9. 生活应该活得精彩。。
    不要给emo控制你。。
    把它赶走。。
    祝你日后有甜蜜的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