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5, 2009

confuse啊~~

最近我真的很confuse @@
很头痛。。。
太多事情要决定了。。
很烦很烦很烦。。。
烦了好几天了。。。。


读书的问题
去college or form 6??
form 6 =
我很闲的叻(但是mostly是读form 6)
又要回到学校的生活。。

college =
要很多钱。。我不想爸爸用那么多钱给我读书。。
我也怕读不到反而浪费了钱。。
要不然可能architecture不是我想要的东西。。
唉。。


成绩 =
成绩很烦啊。。。要出了。。
不过还没有确定几号。。
很多人说12号。。但是报纸还没写啊!
我只是看过the star说在第二个星期而已。。
我很怕没有拿到我要的target。。
怕。。虽然都过了。。于事无补了。。


还有很多很多。。
秘密。。。。。。。。。。。。。


我也很想念朋友。。
很想回到以前一起玩的日子。。
每天能见面。。
每天能出去玩。。
现在的生活很闷。。。
真的很闷。。
每天做工。。
12个小时都在发呆。。
我要gila了啦~~~~


最近还喉咙痛。。
为什么事事都不顺利?
要去庙里拜拜了。。

16 comments:

  1. SPM的成绩是12号出咯...
    别担心那么多啦...

    对了, 你打算读什么哦?

    ReplyDelete
  2. 别那么担心啦。。你可以的。。
    呵呵!
    加油!

    ReplyDelete
  3. 如果是打算要进政府大学的话读form 6咯~ 要进比较好的college/uni 就不必读form6了,像我就浪费了2年读form 6,虽然拿到政府大学,还是我要的科,但之后知道许多关于政府大学与私人大学的分别后就选择去私人大学了...没钱不用紧,可以跟ptptn借,不过前提是你想要继续升学,不然才叫浪费钱。我只是以过来人的身份给意见...呵呵

    ReplyDelete
  4. 不一定FORM6啦﹐可以選擇DIPLOMA或者
    MATRIX(如果成勣好加幸運的話)啊﹗

    ReplyDelete
  5. college吧!尝试借PTPTN,要快。
    低息,以及可以慢慢还。

    ReplyDelete
  6. 可是…匆匆忙忙去college拿了自己不肯定的科目,很危险。

    像我,被逼去form6两年…err…+多3个月吧…哈。

    至少我在upper six知道我自己所要的。

    Well, 过路人的建议罢了。

    The future is yours...

    stpm 10号出 T_____T

    ReplyDelete
  7. 如果你还不清楚到底自己兴趣念那一科...
    那么就先进 FORM6 咯!
    至少你在这两年里面可以计划你的未来!
    我也是过来人,下个星期二就拿STPM的成绩了!
    我也要gila料~~~XD

    ReplyDelete
  8. 什么烦恼都好~还是等成绩出了在打算咯
    (小虫当时也是酱,但成绩出来了,才可以决定啊!)

    ReplyDelete
  9. 今天TheStar:SPM成绩3月12号出炉

    ReplyDelete
  10. 我也看到成绩了!!!


    spm : 12 march
    stpm : 10 march !!!




    期待啊~~~~~

    ReplyDelete
  11. 想当年我也是对升学的决定很pek chek
    不过搞清楚了自己的兴趣就容易解决

    ReplyDelete
  12. 如果成绩好~现在学院都会全免course fees。 可以上网查查 或 去edu fair. 但是form 6 的出路比较多! 哈哈~

    ReplyDelete
  13. 不用gila 啦
    祝你考到好成绩。。
    拿到多多A
    对自己要有信心哦。。。

    ReplyDelete
  14. 读form6也不错。。。。。可以省很多钱。。。

    ReplyDelete
  15. 我个人觉得Form6 很浪费时间的~
    真的...所以我没有念Form6 虽然自己中了Form6

    祝你拿到你理想的成绩^^

    ReplyDelete
  16. 我個人也是覺得form6有點浪費時間,不過當初沒那么多錢都college,讀form6和上本地大學是唯一的出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