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7, 2009

想念buddy

啊~~成绩出炉的日子已经在倒数中啦~~
倒数 5天~~~
紧张啊~~期待啊~~也很怕啊~~
还有还有!!
buddy !! 我很想念你们~~
迫不及待地想聚会~~


to: botak + kah kien + siew teng + wan yee

"it's been long time we did not meet each other,
almost 3 month !!! ah~~
i miss u guy !! "


昨晚又出到夜夜了。。
差不多2点才到家。。
去喝茶。。唱K。。
本来喉咙已经不舒服了。。
声音都变了。。
现在更惨。。
简直沙声。。不是我的声音 T_T
很难听啊!!!!


等下也会去打羽球~
很就没有运动了 =.=
肥了。。。
我要玩乐!!!!!


jom jom !!
i wan shopping !!
i wan go sunway lagoon !!
i wan go redang !!!
i wan move it move it !! :P

14 comments:

  1. 那么快又要出炉啦~
    真的感觉很快哦~

    ReplyDelete
  2. 我都不敢面对现实~~
    不想倒数啦~~~~T.T
    逃避ing~

    ReplyDelete
  3. 我至今还无法相信再过2天我就要拿成绩了!
    呜呜呜~~~~

    ReplyDelete
  4. 多动是好事,
    但做夜猫子就不好了,影响健康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去sunway lagoon和redang时要跟我说哦
    我跟dear也是计划着去^^

    ReplyDelete
  6. 没想到那么快就一年了,去年我拿成绩前也是这样的心情:)

    ReplyDelete
  7. 预祝你成功,成绩标青

    ReplyDelete
  8. 去到这样夜哦?
    我看你还是多喝水啊!

    ReplyDelete
  9. 加油~明天成绩出炉了!!希望你拿到很好的成绩!!加油。记得些blog报告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