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8, 2009

乱乱转的一天。。

今天下午去打羽球。。
很久没有运动了。。
也很久没有出那么多汗了!
爽~~~


晚上本来去听一个讲座会的。。。
但是我们搞乌龙。。
我们到那边时才知道那个讲座是关于去台湾升学的。。
我们又没兴趣。。
就走人。。立刻飞去戏院看《幸福万岁》!!
哈哈。。。我期待很久了!!
就是找不到时间和机会看!!
终于看到了!!
而且我还跟哥哥看同一场。。
他跟他们的朋友。。
我跟我的朋友 :P


看完戏了要去relax喝茶。。
就叫了朋友出。。
他们又hm teh hm diu那样不想出。。
气死我。。
我们本来打算也直接回家不要喝茶了。。
过后又sien sien。。
就去载多一个朋友喝茶啦!! ( 反反复复又去喝茶了)
但是我们又决定了去别一间喝。。。
到了那边附近时我又想到要吃福建面!!!
就立刻转去附近那间很有名的大炒吃!!
哈哈。。很刺激。。转来转去。。
吃了福建面,鸳鸯粉,星洲米粉~


然后就回家!!
到家也是要12点了~~
yeah yeah !!



lastly





i like to wear TEE shirt

:P

11 comments:

  1. 我也看了。。不错哦。。。好笑

    ReplyDelete
  2. 我天天都有打羽球的习惯,
    不过最近我这一带治安不好,
    唯一的运动都不能进行了><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幸福万岁好看。

    还有,你的第三章自拍很好看。

    ReplyDelete
  4. 我也很久没有打球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动一动身体,健康就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还没看到幸福万岁耶...
    还真可惜...

    ReplyDelete
  7. 哎呀, 我都还没看过咯...
    可悲啊...

    ReplyDelete
  8. 你的节目还蛮丰富的嘛~

    羡慕:)

    ReplyDelete
  9. 头发回复正常...

    ReplyDelete
  10. 我也去看了~
    可能之前的期望太高,结果发现好像没什么 >.<
    我最近也爱穿tshi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