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12, 2009

12/3/09 成绩放榜detail

昨晚很快地就熟睡了。。
比想象中的没那么紧张。。


反而到了早上6.30。。
突然地醒来了。。
就难以入睡。。
已经开始紧张了。。


早上九点时就出去跟朋友吃早餐。。
然后10点就去学校等拿成绩了。。
我们四辆车排成一路。。
好像去接新娘那样。。哈哈


喧哗的礼堂涌着满满的人潮。。
我又总算回去中学回忆的地方。。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总算毕业了。。。


11点时去年的级任老师才拿着一叠叠的成绩来到。。
还有sijil perhentian,sijil koko..sijil pelajaran 的东西。。
全部人开始尖叫。。。包括我。。哈哈。。
真的很紧张。。。


眼看其他班的老师已经开始来到了。。
我班的老师又不知道去了哪里。。
讨厌。。极度火滚。。
每次都迟到。。


等了很久很久。。
本来紧张都变到不紧张。。
最后才知道我们老师今天没有来。。
wtf !!!!!
才随便叫一个kaunseling老师去拿我们的东西。。
deng !!!


我们早都排队好了。。
我是第二个。。
老师来了我们就轮流拿。。
sijil spm拿在手中真的会抖的。。
打开来看。。。
很多1。。(就是A1)
然后数数下。。。
也只不过是7个而已。。。
有点小失望。。
但是我没有哭啦。。
还算满意了。。。因为本来以为会6A而已。。


BM B4 本来也预算没有A的了。。所以不用多谈。。
BI B4 考试时已经觉得自己做不好。。所以也预了。。
BC B3 我以为能拿A2。。因为平时也是A的。。讨厌。。
(我语文课竟然那么差 =.=)

Add math A1 应该的。。呵呵
math A1 也应该的。。呵呵
akaun A1 这个很意想不到!!!因为我真的不会做很多。。竟然还有A1!!!很激动啊!!

chem A1 应该的。。呵呵
phy A1 也应该的。。
bio B3 这个很失望。。。。。我AIm A的啊!!我没有想过我会B的。。haiz

est B4 这个算了吧。平时考试我很好的。A的。但是出来成绩很多人都很差。。
moral A1 这个也是应该的。。哈哈
sejarah A2 这个。。。我本来以为有A1 tim...不过也好了啦。。


成绩拿了就立刻打给妈妈。。
告诉她我拿到7A。。
结果很咋到的是我妈妈说
“7个啊? 那少一个8个咯?没有yayasan pahang给的两百块咯?”
严重zadao。。我妈妈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这个。。
我也忘记了8A以上y.p会给两百块。。。
啊。。。。。。差很多啊!!!


哥哥就很好笑。。
我还没有拿到成绩时就打电话来了。。
他还在学校上课的。。
拿了成绩后要打去结果收到msg。。
他叫我sms就能了因为他在考试 =.=
咋到。。


还没拿到成绩之前很多朋友已经陆续sms来了。。
所以一拿了就立刻forward msg给朋友们。。
收到很多鼓励的话。。
不错了。。。:) thx my dear fren


看到很多老师。。
很多老师第一个印象就是。。
哇!! zomok那么瘦了? 哈哈。。
然后就讨论成绩啊。。怎样怎样啊。。之类的。。


对于成绩。。
我没什么感想了。。
只是少许失望。。因为我平时的成绩也是这样。。
没有什么惊喜。。但是至少我不会差过平时啦。。
我开心多过失望。。因为看到很多朋友。。所以很enjoy朋友一起而已。。


未来的路要怎样? 留下一帖吧。。

26 comments:

  1. 呵呵, 我相信你会找个好的路走下去的呢!

    现在让自己休息先吧...

    ReplyDelete
  2. 你妈妈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呢!你真的很棒!好好的休息。

    ReplyDelete
  3. 你很废叻~~~~
    成绩酱好还不满意哦???
    你真的很棒很厉害了啦~~~~

    ReplyDelete
  4. 你很厉害了啦!
    要开开心心向前看。。。=)

    ReplyDelete
  5. 很恭喜你哦,
    你母亲说的话很好笑呢~

    ReplyDelete
  6. 哈哈。很好了啦。
    知足常乐。

    ReplyDelete
  7. 申请新加坡理工学院吧。不错的路。。
    或者本地大学也申请吧。
    然后学院,奖学金什麽的。。
    别理是否符合资格,申请了至少有个希望。
    不然,完全没有。

    ReplyDelete
  8. 很不错~~7A咧~羡慕!!好啦,是时候计划下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加油

    ReplyDelete
  9. not bad marr```
    so u going to study collage or form 6?!!!!

    ReplyDelete
  10. 哦!!恭喜恭喜!!可以去庆祝了咯!!!!!

    ReplyDelete
  11. 考到很好啊
    至少比我好
    哈哈

    ReplyDelete
  12. 你的成績超好的咯...
    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13. 很不错了。加油。:)祝福你!

    ReplyDelete
  14. 你的成绩很棒哦~高材生一个,呵呵~

    ReplyDelete
  15. 恭喜噢!很好的成绩了呢!

    ReplyDelete
  16. 很好的成绩呢!!!
    Add Math这么容易拿A吗?厉害!!!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7. 恭喜你哦。。。。很好的成绩了。。。
    爸妈没奖励你吗???
    Erm。。你要问你自己对那方面有兴趣
    我们帮不到你的。。
    未来的路哦。。。好好的想
    如果不知道。。。form 6 应该ok咯。。。

    ReplyDelete
  18. 很棒的成绩!
    恭喜你咯!·

    ReplyDelete
  19. 很好的成绩啊!
    恭喜你!

    ReplyDelete
  20. 考得不错下……考虑好了么,中六或学院?

    ReplyDelete
  21. 考得很好了,不过我之前以为你会拿更多A的,至少三科Science都应该是A,因为上次看到你的学校成绩真的很好!
    我也是差一个A就可以拿到学校颁发的奖金了。感觉上7A是最吃亏的,跟8A的遭遇差很远,申请奖学金也会少了。

    ReplyDelete
  22. 成绩很好咧~恭喜恭喜~
    未来的路很长,我觉得还是不要给自己下太大的定义,给自己尝试的机会也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