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wai wai TAG

wai wai在之前tag了我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B.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繼續點名(3至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C.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早晨上班的時候,你要坐的公車從你身邊開過,你離站還有一段距離,你追還是不追?
会吧。。毕竟那是我要坐的巴士。。错过了又要等了。。浪费时间。。(但是我没有坐巴士的)

2.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孤單?
夜深人静一个人睡不着时

3.如果有很多錢,想怎麼花?
当然买很多自己想要的东西!!哈哈。。然后给爸爸妈妈去旅行~

4.有壓力了怎麼緩解?
提醒自己慢慢来

5.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生老病死

6.你最喜歡哪里的美食,理由?
errr...家乡梹城的。。因为很好吃阿!!!每次回去一定肥 =.=

7.說出點你个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不是很清楚叻!因为还不熟。。

8.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我有难时尽力帮助我

9.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視為知己?
谈得来的。。重义气的朋友

10.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
都说是秘密咯,还告诉你咩~<==哈哈 我跟wai wai的答案一样

11.失戀滋味到底是什麼樣的呢?你失戀了怎麼辦?
我会很恨那个人,怀念过去,痛苦,忧郁,生活不习惯,但是一切将会雨过天晴

12.未來三年有什麼打算?
继续升学

13.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台湾吧,语言通顺,小食很多

14.會不會做飯?你希望你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
当然希望会

15.你是一個會妥協的人嗎?
对人对事<===也是一样答案

16.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ah don先生每天这样说我是自恋妹,但是我觉得自己还好咯。。有很多人geng过我

17.最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
waffle,哈哈

18.此刻你最想實現的願望?
永远开心

19.經濟條件是你選擇愛人的必要條件嗎?
不是,不要饿死我就好了

20.不在一個城市的戀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放棄現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嗎?


22.你的家人讓你覺得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不懂喔

23.最開心的時候會和誰一起分享?
部落格吧。。

24.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誰在一起?
家人

25.拿了年終獎或壓歲錢後你想去幹嗎?
应该会去买适用的东西,哈哈

26.你對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感覺?
麻木

27.希望一天怎樣度過?
现在只希望有一天能睡觉睡整天渡过

28.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顺其自然,30岁之前

29.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她)嗎?
会吧,看情况而定

30.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找誰訴說心裏話?
不会告诉任何人,都是自己受,除非写在部落

31.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説我的壞話,你會信以為真麼?
har???

32.坐公交的時候你會讓座麼?
如果是老婆婆那种就会

33.你討厭的人對你做了討厭的事,U會怎麼辦?
唱衰他

34. 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
常常咯

35.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位置
三个都平等

36.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
泡面,哈哈

37.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睡觉

38.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
鞋子,我新年鞋还没买阿!!!

39.前男友/前女友曾留下什么难忘的回忆?
太多了,但是都是不好的

40.目前为止,最想从朋友手里得到什么样的礼物?
erm...留言簿吧,里面放照片和寄语什么的。。

41.为什么会开部落格?[sweeney珊加的问题]
为了抒发自己的心情和记载我的人生

42。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素虾米?
太多了叻。。真的做过很多疯狂的事

43.选男/女友的条件是什么?[阿比加的问题]
对我好就好了。。

44.活到那么大觉得最伤心的事是什么?
拥有太多不美好的回忆的事吧




传给~
****蜜蜂王子
****tchuen
****ah don

5 comments:

  1. 做麼我們一樣的~~都想去台灣噢~~一起去好了~~哇哈哈~~

    這個這個踏褲我做過了噢~~^^

    ReplyDelete
  2. 阿Don也是讲我
    哈哈
    他说我是自恋仔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自恋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唉呀,
    很可惜的说,这个我回过了呢><
    蜜蜂帅哥tag我的><
    抱歉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