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12, 2009

今天我做了F&N女郎

上次有说过。。我这两天会做F&N的parttime job。。就是全关丹走透透那种。。一间一间店去问人家要不要买F&N的水。。一天RM100那么好赚的工作。。



这个就是F&N的车,多么的sharp,哈哈,很可爱!


今天是第一天。。明天再做多一天就搞掂了。。RM200轻松入袋。。但是工钱要很久才bank in。。所以我现在也是很穷。。


今天早上10点就去一间hotel等那个F&N的人。。他是KL人来的。。负责载我们去关丹的地方hard sell =.= 我们三个朋友是promoter负责卖水,两个女,一个男。。女的变成了F&N女郎 =.=""



这个是F&N的春联


我们的工作是需要卖完12箱1.5L的汽水,sarsi/oren。。其他有很多箱罐装的汽水是for玩游戏赢奖品的。。但是我们自作主张。。玩测略。。(公司不给的)买1箱1.5L的汽水(12支),送半箱罐装的汽水(12罐)so = buy 1 free 1 :) 到最后剩下几罐时为了快点卖完能去吃午餐,我们就buy one free 2,LOL 这个测略真的很快就把所有汽水卖完了。。


但是困难也是有的
有些人说我们的汽水很甜,喝坏小朋友,喝多了会得糖尿病 =.=
有的人说没有在这里过年 =.=
有的人要买罐装的但是我们只能卖1.5L的而已 =.=
有的人要F&N的其他汽水,譬如100plus,我们只卖sarsi/oren
有的人说1.5L的太多了喝不完
还有很多。。。所以我们都是很hard sell 的!!


过程
10.00am 到了classic hotel见到那个人,他给我们工作服(十分sharp的F&N制服) =.=""
10.30am 到了F&N工厂
11.15am 去air putih附近卖水(4箱)
12.15pm 去megamall隔壁那边的商店卖水(3箱)
1.15pm 去大街的商店卖(around 5箱)
2.15pm 卖完,去吃午饭
3.30pm 去巴杀小食档那边玩游戏送汽水
4.15pm long gai去了南春园那边,本来要给人玩游戏的,太少了人,过后又去了海边,自由活动时间,呵呵


在海边拍了不少照,哈哈


在海边的KFC前面。。请原谅我的肥脸 =.=



我们三个promoter !!风好大 =.=



能换回衣服啦!!



原谅我的小眼睛 =.= 我真的不够睡



我们在海边太闷了。。去沙滩划F&N :)



今天的天气很阴,一直下毛毛雨


6.00pm 可以回家



因为游戏派不完,所以我们每人有一箱sarsi!!哈哈


今天这的是关丹走完了。。关丹其实真的很小。。没什么人潮。。今天又是星期一。。读书天。。人根本少之又少。。但是我们一定做足8个小时,6点才能收工。。明天继续!!呵呵。。这个工真的蛮relax的。。




不知不觉我的部落人潮破万了
虽然慢了一点
但是还是谢谢支持

21 comments:

  1. 我很喜欢sarsi的,卖给我就ngam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这份工真的很好,
    我也想做~
    还有水拿,
    哇~~~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是很容易的工作哦!哈哈,我也想喝。

    ReplyDelete
  4. 呵呵, 很好的工作经验哦!!!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F&N女郎,很炫也~~
    不错不错!!
    加油哦!

    ReplyDelete
  6. 怎麼好像去玩多過做工的﹖爽到~~哈哈

    你穿了制服有點小性感噢~~哈哈﹗﹗很好看

    ReplyDelete
  7. O(∩_∩)O哈哈~
    刚拿到衣服还真的有点=.='''
    不过再过一会儿也习惯啦
    这份工很 EASY
    感谢佩珊小姐一直推销
    因为我的嘴巴干到破裂
    没什么推销说话
    嘴巴红到好像擦了口红
    不好意思,明天再麻烦你了哦!!

    ReplyDelete
  8. f&n的汽水~
    我也不太喜欢~

    我比较喜欢cola~pepsi~100号...

    ReplyDelete
  9. 其实KL有很多Promoter的工作,日薪都是100++的。
    不过要找lobang咯,而且通常只有周末才有。

    F&N的这个,感觉还蛮轻松的呢。

    ReplyDelete
  10. 趁年轻,多做freelance~ 发霉熊老了,没精力去做了~哈哈
    !加油!! ^^

    ReplyDelete
  11. wow
    不錯不錯
    hard sell很考技巧
    f&n女郎的制服還很合身tim

    ReplyDelete
  12. 你穿那个衣服很美咯。
    真的真的!!

    ReplyDelete
  13. 呵呵,你的工作范围还挺广的嘛~
    唷,还有一箱汽水带回家~真好。
    可以当作新年的干粮啦~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那制服很有新年的气氛哦 ^_^

    ReplyDelete
  15. 过年不用买汽水了,哈哈
    一天RM100真的很好做

    ReplyDelete
  16. 哇,没规定卖完了要有多少钱吗?那再送多几罐不是亏大了?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哈哈 =___= 你们出奸招。

    你穿制服很好看业,如果在暴露一点更好看,哈哈哈哈哈


    我很色

    ReplyDelete
  18. 好康哦

    你那么美,当化妆品的代言人绰绰有余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