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F&N的工做完了,要病了

今天是第二天做F&N的工。。出门前拍了一下全身照,因为是最后一次穿了。。哈哈





今天下雨下了一整天,所以我们找了一间咖啡店坐了3个钟头都没有出去卖。。还遇见我的朋友,哈哈。。情况真的很好笑,因为我们穿着制服。。从11点半坐到2点半,我还能在那边看314的[隔世追凶],昨天没有看到。。呵呵


接近3点雨停了一下子,所以我们就要快点去卖了,因为没有时间卖了。。载我们去卖东西的那个人其实不是F&N公司的人,他只是agen而已,他说我们不一定要卖完的 =.= 我也不了解,不过我们也尽量卖啦。。


雨一直下不停,我就一直伤风不停。。。知道自己就快病了。。但是还是得卖。。唉。。。天气真的很冷很冷。。还淋了一下子的雨。。期间我有发了一下子脾气。。因为我讨厌男生没有男式风度。。虽然他是我朋友。。唉。。不说他了。。现在消气了。。


我们没有卖完。。只卖了5箱,剩下的我们也不知道那个agen怎样。。他说他包。。@@,then我们的工钱也是RM100???? 我也不懂叻!! 也算了。。。过了。。



现在的昏昏样子,发冷了,一整天穿jacket =.=


现在真的很累。。有点病病的感觉了。。这几天都没有休息到 =.= 明天早上还要去考车。。然后下午又要去跟朋友走街,我要shopping!!星期四又要去拿IC然后去做bank akaun =.= 星期五就continues做金点的工。。walao !!我没有一天是free的。。。。。。



爱上卫兰的歌
[阴天假期]

14 comments:

  1. 你的假期过得很充实!我SPM后都是在家睡了吃,吃了睡.
    本来说要去教画画的,爸妈又不给.:P
    打算了要念什么吗?

    ReplyDelete
  2. pikulingu
    我有念头了。。但是还做着survey。。最近比较忙呢!
    你很悠闲hor...


    蜜蜂王子
    会吗?拍照关系吧。。很多人说我肥 =.=

    ReplyDelete
  3. 呵呵, 有兴趣去做模特儿吗?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哈哈,要小心照顾身体。
    不然有钱都没有力花,我不介意为你代劳。哈哈

    ReplyDelete
  6. 男生沒風度最討厭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病了

    ReplyDelete
  7. jeff弄你生气??
    我也是明天考车
    换了时间

    希望明天没有下雨

    ReplyDelete
  8. 加油,工作的日子都是这么忙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9. 不说别的,你的身材真是超漂亮。。赞:)

    ReplyDelete
  10. akira
    哈哈,我还没有那个资格啦。。

    simmy
    是的。。我会照顾好身体。。只是最近太忙了。。

    silentz-sy
    对对!我很讨厌男士没风度。。

    hanson
    哇!!你elit还是PMC的。。哈哈。。有没有包?如果elit的那明天见!

    ReplyDelete
  11. 哈哈,
    明天考车要加油哦,
    你一定pass的~!

    ReplyDelete
  12. sanze
    是叻。。真的很忙。。要时间休息也没有。。

    lauyupin
    哈哈。。没有啦。。我很肥的。。只是看不出而已。。

    tchuen
    谢谢!!等下要去了!

    紫色的雨
    谢谢噢。。承你贵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