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我的P lisence + 喉咙痛

昨天早上9.30am uncle就把我的P lisence 送来了!!





过后就自己驾去做工~~~妈妈在旁边啦。。怕死我会撞那样 =.= 才驾40km/hr妈妈就叫我慢点了。。@@ auto真的很容易。。。反而我现在又喜欢manual的了。。真的很奇怪。。哈哈。。sot sot 的。。今天也自己驾去做工~


我的喉咙现在很痛。。。这几天一直吃煎炸的东西,妈妈做牙菇饼,又烘腰豆,又一直吃咖喱。。今天早上起来时喉咙就痛了。。吃了一整天喉糖,还有喝了很多枇杷膏水,还是这样 =.= 还越来越严重。。今天也痛到不想讲话了。。。情况恶化的话明天我出不到声音了。。T__T 考虑明天去做工没有。。。。。。。。。。

21 comments:

  1. 最近天气不怎么好,好好照顾喉咙啊~我喉咙也很干~ ><"
    你的照片很好看哦! ^^ leng leng~

    ReplyDelete
  2. 你的照片都拍到很美下咯~

    ReplyDelete
  3. 哈哈,新年要到了,要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
  4. 照片很美哦... 嘻嘻...
    下次驾车要小心点哦...

    ReplyDelete
  5. 喉咙痛...喝吉子水很有效! =D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我现在都喝蜜糖水了。。唉。。。喉咙痛很辛苦。。吞口水都痛。。

    ReplyDelete
  7. 不要讲我讲你
    贪吃啦
    又不要好好顾忌一下
    抵死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真的要小心驾驶哦...不要学我一样衰大意~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9. 要多保重身体哦!还有一个星期就新年了,有很多美食等着你呢

    ReplyDelete
  10. 好好照顾身体啊~

    ReplyDelete
  11. 趁机会放了自己的自恋照出来!!抓到了!
    哈哈

    ReplyDelete
  12. 拿到P 就先在自己的花园绕吧!
    要小心啊!

    小虫挖过来了! XD
    Link 你了~

    ReplyDelete
  13. 那麼快駕了噢~~呵呵~~

    要快點好起來啦~~

    ReplyDelete
  14. 刚开始是酱的啦。
    我以前刚开始驾车,还有几鬼死远,我妈妈就叫我打signer了。

    无言。

    ReplyDelete
  15. 你拍到很漂亮

    跟你讲,这种照片很难拍到漂亮

    you did it!

    希望你的喉咙痛赶快痊愈=)

    ReplyDelete
  16. 新年快到了!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哦!多喝凉茶!

    ReplyDelete
  17. 既然你都生病了,那么就休息比较好
    新年要到了,不要搞病自己

    ReplyDelete
  18. 哈哈...
    羡慕你拿到P牌了...
    我还要好久的时间叻...

    ReplyDelete
  19. 我刚拿到P牌的时候,也是比较喜欢manual,哈哈哈~
    因为习惯了“忙”!

    驾久就会习惯的啦~~~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