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新IC + 龙记肉干

在12月31日时我去做了我的IC。。因为晶片坏了 =.=


今天去拿了我的新IC。。那边还离奇的很少人。。不是假期吧。。但是我的IC又有状况发生了。。 =.= 那个人说我的照片拍到太亮了。。根本看不到我的样子。。。(尤其是鼻子)





我看了看。。还真的看不到 =.= 不过整体上拍到还蛮美的。。哈哈哈。。(我知道我自恋)那个人问我能不能从新做过,等多两个星期 =.= 我赶着做bank akaun的叻!!他就叫我得空才去做吧。。免费的。。


拿了IC过后就去做bank akaun了。。等了不久。。然后就能了。。也有ATM卡了。。^^


过后就和妈妈去china town那边看有什么店。。很巧的看到新开张的龙记肉干!!(报纸有登,但是我们没有看到)还有买一送一!!example : buy 1kg free 1 kg !! 人潮也蛮多的。。





我和妈妈就在那边试吃,还吃了很多。。哈哈。。因为免费的。。妈妈买了3KG那样吧,又free 3 kg,就是6kg!!! 买了RM170++呢!真的很便宜!平时1kg都要RM75++了呢!


明天又是做工天。。唉。。。我很可怜。。很懒惰阿!







27 comments:

  1. 照片中的你~
    真得很好看咯~

    ReplyDelete
  2. 今年你不是要肉干大派送咯!呵呵

    ReplyDelete
  3. 我的就~

    aiii~
    好像睡不醒的脸>,<"""""""""

    ReplyDelete
  4. 哇, 有这么好康头的事情?
    真的是超值得的呢!!!

    ReplyDelete
  5. 看不到鼻子要做过的咩?
    我有朋友的IC都是酱的哦~

    肉干。。。我回到家不知道还有剩没有
    好想吃哦~

    6kg才一百出,很便宜哦
    味道好吗?

    ReplyDelete
  6. 哈哈,买一送一,有便宜到。但是好吃吗?

    ReplyDelete
  7. 喔~
    我们进来都吃自己做的!!=)

    ReplyDelete
  8. 我们一起懒吧
    哈哈
    但你是在店懒
    我是在家懒

    ReplyDelete
  9. 那些漫画少女都是看不到鼻子的! XDD
    那家肉干行这样做生意不会亏本吗? @___@

    ReplyDelete
  10. 还有,一人最都只可以买5KG

    Penang也有这个“配套”吧 =D

    我什么都没买…虽然很想吃,不过家人不heng这些的= =

    ReplyDelete
  11. 嘿!
    ic的你很美
    哈哈

    这就是自恋妹最高境界
    自然的美..哇!厉害!
    佩服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的ic也是看不到脸的,
    灯太亮,
    做过又要钱,
    所以。。。

    肉干好便宜,
    你们赚到了呢~

    ReplyDelete
  13. 本來就是美女
    ic當然就是美美的咯

    啊。又是肉干。

    ReplyDelete
  14. 看到人家买肉干,就会觉得很有气氛的了。。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5. 龙记肉干,试1试,你一定好中意~~~~

    看到你的贴子,我想唱歌~~~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你的IC照片很好看~
    美女果然拍什么照片都好看...

    ReplyDelete
  17. 哈哈...虽然白了点
    还是很好看哦...^_^

    ReplyDelete
  18. 话说我也刚刚拿了我的新IC呢~呵呵
    我也觉得我的不错~哈哈
    大家都很自恋~

    ReplyDelete
  19. 这张照片还真得太光了。还有,原来龙记的肉干这么贵的吗?

    ReplyDelete
  20. 我的也是很亮下,不过他们没叫我拍过 ><

    ReplyDelete
  21. 不会啊。拍到你很美。
    嘻嘻。
    应该说,你本来就很美。

    ReplyDelete
  22. 说到IC,我记得以前有一位同学,因为拍到不美,而故意“弄失”,然后再去弄过...

    ReplyDelete
  23. 那个照片真的很亮耶...
    不错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24. 拍得比我好看... >.<
    我IC的照片noob到... =.=
    哈哈哈...
    少吃肉干...
    最近天气炎热... =.=

    ReplyDelete
  25. 嗨!您好!若愿意的话请到
    http://viviantokcafe.blogspot.com
    留言给美佳园小朋友

    ReplyDelete
  26. 我去年9月刚做的ic真的是丑啊! >.<

    ReplyDelete
  27. Hi Sweeney, do you know the name of this 龙记肉干 in English? I want to know the name in English cos I can't find it. Thanks for your help :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