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没什么特别

喉咙已经好多了。。讲话也没有好像鬼了 =.= 但是还要戒口,不能乱吃东西。。不然新年我要吃粥 =.=


连续三天做工。。我很想要休息。。但是今天终于在家了。。又觉得很闷 =.=


还有一个星期就过年了。。但是我还没有那个迎接过年的心情。。新年衣也还没买够。。但是钱包已经破洞了。。鞋子也还没买。。唉。。。明天出去逛逛看看有什么东西买。。


驾车的次数也慢慢多了。。。但是妈妈还是有说我。。ok。。我会小心驾驶。。。朋友们,谁要做我的乘客?现在开始要预定了。。哈哈。。开玩笑


也没有什么特别东西好写。。erm...就此搁笔!

19 comments:

  1. 快快去买~~新年要到了!!!哈哈。。。我是关丹人。。。大家都是同乡~~

    ReplyDelete
  2. 你就好啦
    我都还没有机会驾车
    妈妈一直不给
    本来昨天有机会从gambang驾回来的
    但妈妈不给
    算啦

    ReplyDelete
  3. 新年生病是最衰的!!
    要小心身体啊!

    ReplyDelete
  4. 喉咙好了就好。
    不然新年会很惨。

    如果有机会,我要坐
    rfrf

    ReplyDelete
  5. 难得没工就要好好休息了呢...

    ReplyDelete
  6. 我要我要!
    O(∩_∩)O哈哈~
    等你康复了来载去我喝茶!

    ReplyDelete
  7. 臭mika
    好像是你有licence现的
    到现在都没载过我们
    哼...

    你几时得空哦
    就明天吧
    你来载我
    哈哈...

    ReplyDelete
  8. 有機會我坐你的車!
    我有買保險,我不怕。
    嘿嘿。

    ReplyDelete
  9. 要趁机在家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10. 哇哈哈~
    等到我有车子用才行咯
    你们要买重保险!
    因为还刺激过云霄飞车哦~
    我是【飞车女王】** >.<

    ReplyDelete
  11. 要快快买了
    要不然迟了更多人更难买....

    ReplyDelete
  12. 真惨!!!
    新年要戒口~~
    不能尽兴咯~~

    ReplyDelete
  13. 我要我要
    有人載是好事
    哇咔咔咔

    新年快到了咯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14. 新年要到了,要快点康复,要不然新年生病就不好了...

    你妈对你的驾驶技术真有信心,才会常常给你机会驾...

    ReplyDelete
  15. 哈哈
    好好照顧身體啦
    駕車啊
    你要做我司機?XD

    ReplyDelete
  16. 好好噢,刚拿到执照就能驾车了说!
    下次有机会要到你家乡去走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