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顺利考车!等待P lisence !

刚从考车那边回来了!!!呵呵


很开心。。但是也有点气。。因为uncle没有给我test考。。害我浪费了RM150去包。。
考试的车都很新。。很容易控制。。根本簿容易死火。。真的很容易驾阿!!!


早上8点uncle就来载我了。。很累。。然后去载了那个(很美的)马来婆(上次跟我一起听amali和学驾车),再去载多一个人。。原来是我别校的朋友。。不过不熟。。而且我不是很喜欢她。。


9.++那样搞好那些东西,然后登考车,那两个人先叫出去考jalan raya,我也奇怪为什么我那么迟,过了不久那个JPJ叫我去考上山和parking先。。真的有点紧张呢。。


上山第一次没有踩到黄线,就下来再上去过。。第二次能了。。handbreak也很容易放,根本没问题。。但是很奇怪上了山过后那辆车不懂什么问题,有声音。。我以为是tayar弄到东西,后来没事了。。也不理了。。


过后就去parking,也很容易阿!没有撞到棍,也没有死火,一次过就搞掂了。。。真的很浪费钱去包。。气死我了。。


过后再等多一下就去走jalan raya。。那辆车也是很容易控制,而且我驾比平时快很多,平时只是60km/h,今天驾90km/h =.= 因为我朋友说那个JPJ一直叫她驾快点,所以我也快咯。。竟然遇到3个红灯停下来。。然后又遇到很大辆的lorry,割了那辆lorry过后又有一个学车的人很慢,我隔壁的考官又叫我割她。。呵呵。。我问那个JPJ我ok没有,那个JPJ也说OK。。问我平时有驾车的ark。。呵呵。。我就说是它的车很容易驾。。平时我uncle的车一直死火的。。


顺利的考完车了!真的浪费了RM150。。不过也算了啦。。现在等待我的P lisence ! 星期五拿!然后就要载爸爸,妈妈,哥哥先。。然后才能自己驾出去咯~

22 comments:

  1. 呵呵, 恭喜你过关哦!!!
    下次就可以驾车了呢!!!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
    恭喜你哦,
    我还在等我的L。。。

    ReplyDelete
  3. 如果不包,即時沒有犯任何錯誤都可能不及格,如果包了,犯了錯誤也不會及格。

    包,純粹是官員貪污和搶錢的行徑而已。

    ReplyDelete
  4. apa hal
    我pmc那边的车旧到没有路
    容易死火

    还好临时包了
    不然...

    ReplyDelete
  5. 不应该包的!我觉得这样影响国风!不过,我也明白马来西亚不包就算没错也未必pass。可是,我没有包哦,还是一次过搞定!不过,那时我想包的,爸爸就是不给!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考jalanraya的时候
    那个考官也是叫我驾快一点...
    他好像不耐烦似的...还在那边睡觉~zzz

    恭喜你拿到驾照咯!驾车小心点...

    ReplyDelete
  7. 如果你没有包的话,可能就过不了了。

    ReplyDelete
  8. 恭喜恭喜
    其实考车对我来说很可怕
    不怕告诉你我parking飞老了
    考第二次才通..唉
    现在我驾车技术是半桶水的..
    只有别人怕我,我不怕别人;D

    ReplyDelete
  9. 恭喜你.我们的考官会骂人的.我也被对方骂...包了他对方公害故意叫我走多多车的路.人家走容易的而且一半就回了>.<

    ReplyDelete
  10. 顺利了就没问题了。
    那150块当作掉进了海
    不过还真的可怜咯=(150也

    ReplyDelete
  11. wow
    還跑很快,割車lagi
    不錯不錯!!

    ReplyDelete
  12. 恭喜哦~
    考到车牌咯,迟点可以驾车去读书料?

    ReplyDelete
  13. 呵呵~~有人考到车牌04不同的咯~哈哈
    想当年我因为不熟车,进不完 gear, 结果 parking 的时候死火, 肥佬掉呢~~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4. 考到了竟然这么川!
    之前明明很什么的!

    包的还说到这么大声!
    犯罪集团!!

    自恋妹
    考车时沒和考官来張自拍阿?

    ReplyDelete
  15. 死人don阿!
    还那样讲我。。
    yor...
    不敢啦。。。等下那个考官吓死。。哈哈

    ReplyDelete
  16. 恭喜啦!
    听起来真的很顺利!竟然还驾到90km/h~
    那RM150算了吧,当初也只是买个保险而已嘛。^^

    ReplyDelete
  17. 哈哈...
    竟然叫你割车哦...
    好好哦...
    恭喜哦...

    ReplyDelete
  18. Excellent web site you have here.. It's hard to find quality writing like yours nowadays. I honestly appreciate individuals like you! Take care!!

    Take a look at my webpage :: anti cellulite treat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