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11, 2009

晕陀陀打字

刚放工回来冲好凉吃饱饭。。肚子实在是饿。。早上吃了咖喱面就去做工。。做工时只吃了一包小小包的nasi lemak和一个waffle而已。。12个小时才吃那么一点。。(基本上每天做工都是吃那么少,有时做完工回家也没吃)我同事更厉害。。早上喝一杯麦片去做工。。做工时段只是吃一餐 =.= 然后回家也没有吃就睡觉了。。我佩服!!她一天等于吃一餐 =.=


心情很糟糕!!因为我很累。。。。刚才吃饱了又要收拾那些食物 =.= 就发脾气了。。妈妈又念我 =.= 说那么大了这些东西要做,又再把我跟别人compare,我讨厌她每次把我跟别人比!!!!还有就是我新年的东西都还没买完。。她竟然说我买了那么多还不够 =.= 没有咯。。就只是KL那时的几件而已。。而且还是用我自己的钱!!!哥哥新年衣都是她给钱的 :( 不公平。。她自己买那么多又不给我钱买。。讨厌。。


唉。。。。。。。。。。我很想骂人阿。。。。。好累好累。。。 >.< 明天还要做工。。做工真的很闷下。。尤其是没有顾客的时候。。简直就是等时间过。。我也体会到了女人爱讲八卦的本能。。因为我的同事+super visor真的很厉害讲是非 =.= 我跟另外一个新人就只是坐在别边发呆。。 今天那些菲力宾人又来了。。。又买了很多金 @@ 那么爱买金。。其中一个人一直在那边liu女仔 =.= target是我跟另外一个新同事。。看到他拍照我就快点sim远远。。还一直问长问短。。还问电话 =.= 死命sim就对了。。。。。走时还说see u tmr >.< 我应该跟你说永别。。哈哈。。因为他们是船员,星期二就去新加坡了!so...tata !! 我很晕陀陀。。打的句子都很乱水 =.= 抱歉了。。原谅我。。因为我真的很累。。


根据上篇,你们问我卖金的价钱可以自己调的?其实都是阿!!虽然有国际金价,但是大多数的金店都不会照着那个价钱的。。都是会比较便宜的(除了宝光照着国际金价而已,因为它们有自己的设计师和版权)算了金价,还要加打金的工钱,每个金饰都是要算人工的噢!所以价钱都是售货员自己调的。。


冷死了。。

就快病了。。

10 comments:

  1. 你好像做工很累哦!!!!
    好好休息吧~~习惯就好。:)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
  2. 好好去休息哦!!!
    你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3. 我昨天就看到你的哥哥
    哈哈
    在parade
    休息吧

    ReplyDelete
  4. 哈哈,
    要好好休息了,
    加油,
    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ReplyDelete
  5. 你要生病哦,小心哦!
    不好那么生气!

    ReplyDelete
  6. 我吃亏点。给你骂两句~
    ang gu gu chiak~

    ReplyDelete
  7. Earn money really not easy ar! Take care yea, mei!

    ReplyDelete
  8. 你被人调戏哦,看你长得漂亮吧~
    哈哈,永别,新年说这个不吉利~
    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9. 好好休息吧~
    下次看到那種人~
    sim越快越好

    ReplyDelete
  10. 难怪去宝光买金这样贵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