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贺年卡

最近陆续收到博友送的贺年卡了。。谢谢哦!!!


珊姑娘磕睡公主janelle,akira思胜歆.女皇







其实我早在一个月前就买了贺年卡了。。。。。怎么知道写好了卡片就不懂摆到那里去了。。昨天才找回出来。。又还没买邮票。。唉。。会把这些寄出去的!看明天去邮政局还是怎样吧。。







还有还有,还记得我上次举办的有奖游戏吗?其实我想要一次过把礼物也寄出去,但是礼物还没买到 =.= 已经知道要送什么了。。只是没有去那个地方。。我知道我很mo。。所以你们要有耐心等待哦。。


新年要到了。。。新鞋还没买。。。我的天。。。。要快快出去找鞋子了!

19 comments:

  1. 你收到的卡片都很可愛噢~~呵呵

    那就快快去買雙鞋過年咯~~

    ReplyDelete
  2. 如果要把贺年卡寄出最好今天给搞定。。。。要不然邮差叔叔来不及新年前送到。哈哈。。。我也是很“mo",上次搞得有奖游戏,这星期才把礼物给寄出~~嘻嘻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还没有去买礼物~~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都没出街,
    新年卡没得买了T.T

    ReplyDelete
  5. 都是很可爱的贺年卡哦...^_^

    ReplyDelete
  6. 嘻嘻,期待收到咯~

    博友送给你的卡片都很可爱叻~

    对了,好像21/1/2009后寄的好像是要到过了新年才处理~

    ReplyDelete
  7. 呵呵, 新年越来越靠近了哦!
    收到贺年卡也越来越多了呢...
    嘻嘻...

    ReplyDelete
  8. 祝福你新年快乐。

    今年再也没有多余的时间送贺卡了。
    所以打算用E来祝福大家。

    ReplyDelete
  9. 今天没有去寄到 @@
    明天有时间再去吧。。

    ReplyDelete
  10. 呵呵,恭喜咯有卡片收~
    吃多点水果+早点休息
    好在新年能玩的愉快哦!

    ReplyDelete
  11. 哎哟……赶快去把这些贺卡寄出去吧^^

    ReplyDelete
  12. 哈哈~
    你真的很mo也~
    跟我1样

    ReplyDelete
  13. 收到了喔!!嘻嘻^^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4. 很多博客都互相送卡哦最近,呵呵,很不错的感觉。


    -金二少爷-

    ReplyDelete
  15. 慢慢来吧

    =| 大家都收到很多卡卡

    == 我这次忙到不得空去寄了

    ReplyDelete
  16. 又是送贺年卡的时间了,哈哈!

    ReplyDelete
  17. 哇~收到的贺年卡都很可爱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