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23, 2009

准备回乡过年!

今天星期五。。。等下出去做工。。到晚上10点回来。。收拾东西。。然后明天早上四点就启程回槟城过年了!!!!yeah !




这是买回去送礼的鱿鱼,关丹出产鱿鱼和咸鱼。。每年新年我们都会买很多回去送礼。。买了整千块 @@


这两天把关丹所有鞋店逛完了 =.= 我还没有买到喜欢的鞋子。。我很yim jim。。要找就要找喜欢的。。不然我宁愿不买。。买不到就等明天回去然后下午去大山脚的jusco或者pacific看吧~



----------------------------------------------



昨天晚上第一次晚上驾车。。就是载哥哥的朋友回家然后出去吃东西。。哥哥朋友竟然是我第一个乘客。。哈哈。。而且驾到蛮远的。。


旁边的镜子真的很难看。。还看不惯。。很难知道那辆车离我几近几远。。根本看不懂 @@ 然后在一条小路要出大路时又很多车。。去回都一直有车。。等了很久。。结果出大路时差点撞到moto =.= 还给他beh了很久。。。。。。。。那时真的吓死了。。唉。。。抓车盘还不是很好。。哥哥一直在旁边说我 T_T 驾多点先吧。。。




新年我会在槟城从明天待到下个星期五
贺卡还没寄。。因为地址还没收集好
过年后回来我再寄噢!

18 comments:

  1. 回家一路上小心哦...
    新年快乐呢!!!

    ReplyDelete
  2. 回家感觉真好,今天,我也要回家囖。
    一路顺风,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哈哈~
    过年后才寄贺卡~
    很特别哦~

    ReplyDelete
  4. 沒有我份?Dx
    哈哈

    新年快樂哦!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

    以后驾车要小心一点噢~

    ReplyDelete
  6. 呵呵,你家人好厉害哦,买了整千块送礼 XD

    新年趁机会休息咯~

    驾车要小心哦, 刚开始都不习惯的啦
    慢慢来... 我到现在的驾车技术都还很差呢 >.<

    ReplyDelete
  7. 嘻嘻~许多博客都赶着回家过年呢
    happy牛year

    ReplyDelete
  8. 海产不便宜的啦
    又一个回家乡了

    ReplyDelete
  9. 你哥哥说的对的,多驾几次就会上手的了。。

    ReplyDelete
  10. 哇,
    买了很多很多呢,
    新年可以吃个够了~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1. 每天照一下镜子吧!哇哈哈~

    ReplyDelete
  12. 驾久了就会有经验了.我以前驾车妈妈喊到不懂怎样 >.<

    ReplyDelete
  13. 这个是露营吧?哈哈。。。。。新年快乐啦!

    ReplyDelete
  14. 我也要優魚~~哈哈﹗﹗

    開車要小心勒~~別亂來噢

    ReplyDelete
  15. 以后开车要小心...
    不然很容易发生意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