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5, 2009

最后一次学车竟然屡次失败

今天写两篇东西。。得空的人。。看埋下面那篇

上回才说到我学驾车蛮顺利的。。。。还很自豪。。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今天竟然那么失望。。。。。。。。。


今天是最后一次学车了。。。然后就等考车了。。本来信心十足。。觉得应该学多几次就能了。。但是刚才去学了回来。。很差很差。。觉得自己很差。。所以现在心情很不好。。 :(


先说说parking


上次parking都还好好。。根本没有撞那个tiang。。这次竟然撞了 =.= 还撞两次。。真的TMD。。我今天到底踩到什么狗屎。。第一次是因为我转进去要准备退后转进去那个parking位时,撞到右边的tiang。。因为我的车太靠近右边了。。转进去时撞到。。。。当场傻眼。。还要出去zap回那个tiang.....


第二次是在我parking好了出去了转回来进去,然后转去右边没有break到。。因为我以为我踏了clutch它到那边时刚刚好停。。结果没有。。还撞到前面的tiang。。。又下车zap tiang。。真的很yu pei =.=


还有。。parking时我控制那个clutch控制到不好。。一直死火。。。


轮到上山。。


上次上山也好好的。。。今天竟然屡次失败 =.= DL我不是没有踩到那个黄线。。就是控制clutch控制不好一直在上面死火。。要不然就是clutch和油都控制好好了放不下hand break。。。。。今天做了几次上山。。竟然只有一次是完全没有错误的 =.= 很想跳楼死了算了。。。zomok那么差。。。。。。。


今天又没有走街。。因为uncle载我和另外一个一起学车。。所以没有自己驾。。考试时我会很怕的叻。。你今天竟然没有给我自己驾。。唉。。。。


所以回家时uncle叫我给多钱。。包了那个parking和上山算了。。。给多RM150。。当场没有mood了。。。也不懂怎样跟妈妈开口。。因为一定中骂。。果然不出我所料。。她骂我笨 =.= 算了。。不是第一次。。习惯了。。。bad mood


现在我考虑着要包还是叫uncle加多我一个钟学多一次。。还是直接给150包了它。。。如果没有包。。去考又fail了的话。。要给RM160从新考过。。。。唉。。。到底怎么办。。。死人clutch。。。。。。死人车。。。。。。。。。。。。。



我死都不要驾manual车了
我讨厌死火

我讨厌进一号牙
我讨厌上山
我讨厌放handbreak
我讨厌parking
=.=

31 comments:

  1. 我给他包完了,
    九百多块,
    不过还是希望不要fail,
    你也是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哦...
    凡事都能过关的...
    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別生氣啦﹐可能今天有點不順而已﹐下一次就沒問題的了﹗﹗

    加油﹗﹗

    ReplyDelete
  4. to tchuen
    zomok你那边那么便宜!!!我这里包到完要RM1300 =.= 贵到死

    ReplyDelete
  5. parking和上山也有得包吗?我以前只是包on the road罢了....我还好笑,平时练习好好的,就是考车那天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撞tiang!而且还是在最后一关!
    今天可能只是你的精神状态不好,所以别担心,切记考试那天要专心,别分心慌神就可以了。^^
    加油啦!

    ReplyDelete
  6. 可能只是今天比较不顺心咧... 不要这么mang zang 了,家里有manual 车吗?有的话在住家附近自己再练练看咯...或者叫人载你去考车厂练...

    anyway, 祝你成功考取license! 加油!

    ReplyDelete
  7. 驾车我还是喜欢有牙的。或是AMT也不错~~~
    祝你成功咯!马来西亚的law是不包不行的。。。无论你驾到多好,他都有本事fail你。就当作是人生第一个秽行吧~

    ReplyDelete
  8. 其实有时候包~

    还真得能帮你省掉很多不需要浪费的时间和金钱~

    刚开始驾车一定很多东西都顾不到的~
    不要紧以后考到驾照就可以再慢慢磨练~

    其实我考车也考了很多次=="

    ReplyDelete
  9. 油门够了脚就固定着,然后专注在clutch上,
    放多少车就动多少哦。
    手排档汽车会比较好玩,
    珊姐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其实我觉得包比较好吧...
    会比较省时间哦...

    可能以后我考车也是会这样叻...

    ReplyDelete
  11. 就直接包了它吧!我以前靠车都是这样的,没包的一定不会过!

    ReplyDelete
  12. 我家里是auto的。。manual的比较大辆。。爸爸不给我驾。。。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你还是相信自己吧
    不要包啦
    给这些钱很不值得的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反正你成功了很多次,今天只是偶尔失败了那几次
    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ReplyDelete
  14. 我以前考车也有包。但只是包那个大路的。
    至于PARKING,上山,3 POINT TURN,没包。
    我觉得这三个没必要包。我以前也好像你一样,试过2,3撞柱子。后来那个教我的UNCLE给我练多几次就好了。
    你的UNCLE应该给你练多几次,而不是叫你包了它咯……

    ReplyDelete
  15. 我包走街哦
    其他没包
    怕怕

    ReplyDelete
  16. 对对对!!其实我也希望uncle是叫我练习多几次。。而不是包。。。。。唉。。。怎么办

    ReplyDelete
  17. luckily i pass my driving test last year...
    u wan practice more n more o~

    ReplyDelete
  18. 一次过看完了!!!!

    加油!!!再接再厉喔!!!珊姐我以前驾车也是半桶水,考上山还失败呢在考,等拿了lesen后一直驾车才真真很厉害控制车呢,嘻嘻^^

    上班的制服不错喔!!!现在习惯了没???

    换了名字,珊的故事集,不错嘛!!
    刚才一进来,还很有家的感觉!!!珊姑娘来看珊故事!!XD不错!!!

    那个牛头我也使第一次看到呢!!!

    ReplyDelete
  19. 年轻人
    包了还这么大声写出来
    犯法行为!

    哈哈
    可惜
    你修炼不够!再加油吧!

    ReplyDelete
  20. manual 车就是这样的啦……
    习惯了就好啦……
    XD
    manual 车其实真的很好驾~~~

    ReplyDelete
  21. 原来考车那么贵的啊?fail一次就完蛋。。。加油哦!^^


    蕾蕾~

    ReplyDelete
  22. 我是驾manual的。。
    我上次没‘吃钱’。。
    考马路那关不能过~~

    ReplyDelete
  23. 哇。。现在fail了要那么贵的哦?
    给自己点信心嘛。。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4. 可以的话是建议你包咯
    不过还是要放轻松
    考出来后你架的会是auto
    不用担心~

    ReplyDelete
  25. 不要紧张,慢慢来,你一定会pass的!
    加油!

    ReplyDelete
  26. 刚开始驾车是酱的...
    我现在驾的车是manual的, 驾久了manual并不会很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