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5, 2009

打工记!

连续工作了三天,今天终于能休息了!说真的工作真的有点累。。虽然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也没什么需要serve顾客,因为还是新手。。但是我也觉得很累。。因为每天都在外面11个小时。。真的不是很能tahan。。那些长期站着打工的promoter更惨。。。真的能体会他们的辛苦。。


目前我还很满意我的工作。。一来不会那么辛苦。。二来能学到很多金饰和珠宝的常识。。不错下。。那些同事都很愿意教我。。我也问很多东西。。。。呵呵。。我说过要放上我的制服。。现在放。。朋友一直催我 =.= 随便拍的。。不要见怪。。





我这间金店不是那些有名的连锁金店。。不像华珍,多美那些。。它只是一间小小间的金店。。也只是在关丹有。。也只有两间分行而已。。所以相比之下顾客不是那么多。。刚好我们这间店的斜对面就是华珍。。他们的顾客真的很多。。所以我们都很悠闲。。平时的日子都是聊天。。


刚好店的对面的隔壁是一间CD店。。平常都会播放着戏。。呵呵。。如果太空闲。。也能看电影。。但是也只有第一个位子看得到啦。。那间CD店也有播放新歌。。听到什么歌好听就去问那间店的老板。。然后拿了那个list就回家download!你们知道有哪里download英文歌的素质好的吗??


我的工作时间是早上10.15到晚上9.30就能收工。。不能出去吃。。只能出去打包然后在店里面吃。。这样也好。。说真的工作时真的不什么觉得肚子饿。。所以都很少吃东西。。早上吃了然后去做工。。都可以顶到下午3点多,然后吃一餐。。就能顶到晚上8点多。。去deli country买一个面包吃。。这样就能了。。完全不会觉得饿。。所以我应该能瘦!哈哈


10.15开门。。进到去就打扫。。然后搬货出来。。然后算货。。排货。。第一天还是新手时真的很慢。。。竟然算到12点多一点。。哈哈。。感觉时间很容易过也过到很快。。现在慢慢上手了。。也比较快了。。11点多就能坐下摇脚了。。不错。。下午没有人进来时就真的很闷。。时间也很难过。。到了晚上7点就算货多一次。。过后时间就过很快。。也很快能收工回家。。



这几天都做工。。回到家都不想上网了。。所以更新也少了。。人潮也少了。。。orz。。我会继续记载我的生活。。我的故事的! :)



-------------------------------------------------------



牛年快乐!送上牛头一个!


这个牛头是一月一日时跟家人去giant逛时看到的。。好恐怖。。猪头就看得多。。牛头还是第一次呢!好像才标价RM30而已。。很好笑的是。。。那只牛还吐舌头。。有没有看到???



---------------------------------------------------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了!但是我不用去上学了~~呵呵。。头发长了!我要去烫~~但是他们都说这个长度烫了很快翘回 =.=

19 comments:

  1. 呵呵,你那造型很好看啊!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
    穿了感觉蛮瘦的呢,
    不错啊~

    这份工很好呢,
    可以坐下来听音乐看电影,
    好处是很少顾客上门。

    对了,
    有没有佣金拿的?

    ReplyDelete
  3. 不要烫先
    等长一些吧
    我还没有去看你的机会
    迟一些吧

    ReplyDelete
  4. 你除了做工之外, 还可以顺便减肥
    哈哈~一举两得咯....

    忙着做工之余也要记得要照顾自己的健康噢

    ReplyDelete
  5. 牛头好恐怖(掩眼)


    工作环境很不错呢..XD

    ReplyDelete
  6. 那个牛头,是真的牛头吗?很恶心呢。。

    ReplyDelete
  7. T.T 好恐怖的牛头


    你这种长度很尴尬,烫了直了一阵子会自动翘回的,因为碰到肩膀,
    我有朋友就是酱紫。

    对了,你不打算去接发了吗?

    打工真辛苦,有时间就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8. 你看起来很瘦哩
    还想减肥噢
    瘦得不健康也不好

    那个牛头很恐怖

    ReplyDelete
  9. wa!你的新年牛头礼物好恐怖哦~
    :p

    ReplyDelete
  10. 电影/音乐下载 guide:

    首先你需要一个下载工具 :迅雷 (http://dl.xunlei.com/index.htm?tag=1)

    然后再去 a 或 b 寻找你要的东西

    a. 音乐下载 :http://mp3.sogou.com
    b. 电影/音乐下载 :http://www.gougou.com

    ReplyDelete
  11. 你的工作好轻松哦
    直接在那边聊天
    真是好

    ReplyDelete
  12. 穿了制服成熟的噢~~尤其看起來熟了很多勒﹗﹗

    那麼輕鬆>﹖﹖羨慕﹗﹗

    ReplyDelete
  13. 恩恩
    恨好看呀~~
    打工真的很辛苦
    我还没正式的打过工
    可是听朋友说的
    加油~

    ReplyDelete
  14. to tchuen
    没有佣金的。。因为我只是parttime而已。。如果要有佣金要过了试用期的噢。。

    to janelle_l
    是真的牛头来的!!

    to yang bao bei
    考虑当中。。如果去驳。。也是要很多个发片才自然。。应该要十片那样。。一片RM35 =.=都很多钱了。。而且每天又要夹。。很浪费时间。。考虑咯。。。

    to 阴天雨
    谢谢!我也是知道了sogou

    to蜜蜂王子
    我本来都很成熟。。所以已经习惯这样被人讲了 =.=

    ReplyDelete
  15. biong紧,我们会想念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