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在家发霉了

现在才发觉没有做工的日子在家是很闷的。。前天对着电脑一整天。。才知道原来还累过在金店坐着一整天。。到底为什么呢??或许是电脑有辐射。。金没有辐射??哈哈。。。


昨天就伤风一整天。。就躺在床休息了一整天。。。开始觉得这些日子很闷了。。很想问老板娘能不能给我做full time的叻。。怎样说做工虽然闷,但是都有钱入袋阿。。


这两天都在烦着
1)自己未来的升学计划,课程,奖学金之类的。。
2)还有自己的发型到底要怎样,要去烫直还是买发片 =.= 要不然就等多半年。。(还有很久,TMD我头发zomok那么慢长)。。
3)还有我部落有奖游戏的礼物。。因为我做不成本来要送的礼物。。唉。。
4)还有要过年了新年衣都还没买完。。我要出去shopping !!
5)我部落的template。。我又开始发觉这个很闷了。。


最近也发觉了msn真的很好用。。其实我很少在msn聊天。。我不会主动找人的,都是人家找我我才聊的。。最近都会跟老同学聊天谈谈未来去向。。还有一些朋友们,你们最近在忙些什么阿?出来喝茶吹水吧。。


等下去收拾房间。。把所有不要的东西打包起来。。我要换个环境。。

22 comments:

  1. 我想你应该好好去计划你以后要去读什么了哦!!!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升学的事情也已经够烦了。哈哈
    还好我已经烦完了。

    ReplyDelete
  3.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
    每天在上网,
    未来对我来说还是个谜。。。

    ReplyDelete
  4. 嘗試問看可以做FULLTIME嗎﹐不然悶死吧呆在家~~可以找朋友啊~~他們都很忙噢﹖呵呵

    ReplyDelete
  5. 对叻。。。我也是觉得要快快考虑升学的事情了。。
    其实我已经有target了。。只是现在想看看成绩怎样先。。

    ReplyDelete
  6. 好好的利用这一段时间想想你要读什么科系。还有你以后想要怎样的工作,这些都很重要的,不要等到时才想。因为,很多学生就是不知道,看朋友读什么就的什么。所以,一事无成。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在等成绩罢了
    为何成绩这样慢的??
    ish ish
    听说一直洗头头发容易长
    听说

    ReplyDelete
  8. 给自己多点时间慢慢考虑吧
    有时不一定要等成绩出来才看的

    ReplyDelete
  9. 慢慢考虑以后的去向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头发很快长... = w =
    很无奈叻...
    一直要去剪头发... >.<

    ReplyDelete
  10. 一步一步來
    先完成最 緊要的吧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整天对着 msn 罢了! XD
    升学的事情要趁早计划才行啊~~~

    ReplyDelete
  12. 对着电脑一整天了。。。
    怎么觉得我还很彷徨呢?


    to edison
    不要在这里串我啦。。
    我头发真的慢得可怜。。

    ReplyDelete
  13. 听你酱讲,在家还蛮多活动的嘛。

    ReplyDelete
  14. 呵呵...
    做工其实很闲的...
    但是没事做更闲...

    ReplyDelete
  15. to 幸福王子
    在家的活动就是上网。。
    上网的活动就是msn,blog,suft net

    ReplyDelete
  16. 该开始计划未来咯~
    不然真的生菇~
    XD

    ReplyDelete
  17. 有些時候
    發一發霉也是不錯的說

    ReplyDelete
  18. arggggg! 不要做第二个发霉的我~ ><"
    哈哈。第一次到访!!
    你好~ ^^

    ReplyDelete
  19. 我都忙到要死了呢~~
    唉~~保佑我

    ReplyDelete
  20. 未来的路你可以往:客户服务,健康营养,LOGISTIC都会有很好的出路.不好意思,近来很忙,我只能匆匆留言.

    ReplyDelete
  21. 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吧....^_^

    ReplyDelete
  22. 看到你列出来得
    我全部都觉得烦哦
    呵呵

    可是奇怪的是
    就只有女生爱用“烦”这字眼
    男生不会说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