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做工眼睛好痛!

昨天和今天又去做工了。。明天也不例外。。这两天好累。。眼睛好痛。。一直张开没有休息到。。做工带了一整天隐形眼镜。。眼睛好累。。昨天其实我很想写心情的。。但是真的太累了。。所以昨天回家立刻冲凉就上床睡觉了。。但是也是躺了一段时间才入眠。。


昨天和今天的成绩都不错。。至少现在我比较敢主动去serve顾客了。。刚开始时只是敢站在一旁看而已。。现在有顾客来都敢直接走去问他们要什么。。


昨天卖了一条链给一个菲力宾人。。收的都是美金呢!!他们讲话也很奇怪。。完全听不懂。。都是用英语讲的。。(昨天不知道zomok跑来一大堆菲力宾人,又很厉害算金价,但是很笨,不懂买金要算打金钱)那条链马币RM963。。跟他谈了很久呢!


昨天也卖了一个金戒指。。是一个年轻女生买给男朋友生日礼物。。她也很好笑。。她也没有问我金价多少。。也没有看多少gram。。就是跟我说要大约RM200++的就能了。。我拿了一个只有1.63g的金戒指给她,人工也不到RM10。。我开她RM220她都肯买 =.="" 真的很笨下。。(年轻人就是不会算,都是那些aunty aunty厉害)最后我同事说不能赚人家那么多。。以后人家知道了在我们店买到那么贵的东西会名誉扫地的。。那好咯。。RM188成交。。


那个年轻女生的朋友和她男朋友一起来买钻石戒指,那个女的是读我学校的。。大我一岁。。那么快要嫁人了。。。。。。。zomok现在的人都那么早结婚?????


今天也卖了两条链,一个牌子,总共RM950。。马来人来的。。他也应该是买惯金的人了。。很厉害算,serve他的时候我都很紧张。。讲话都结巴了 =.=


今天跟老板娘请了新年的假期。。也跟她说了我能做full time。。yeah ! 下个月就调去去east cost mall做了!做长工~


是时候要去睡觉了。。累累。。。晚安。。

18 comments:

  1. 哈哈﹐你還賣那麼貴噢~~希望你越做越順心噢~~^^

    晚安~~

    ReplyDelete
  2. 公司請到你真是一個好幫手
    呵呵

    ReplyDelete
  3. eih?
    价钱可以自己更改的?

    ReplyDelete
  4. 我跟你讲
    去年有我们学校又大我们一岁的结婚咧
    现在又有??

    ReplyDelete
  5. 下次我买金链都要请教你意见了

    ReplyDelete
  6. 做工时辛苦点的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7. 哇, 你卖了很贵的东西呢!
    以后要多多加油哦!!!

    ReplyDelete
  8. 不好说人坏话太大声哦……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9. 我也有很多朋友都结婚了==

    ReplyDelete
  10. = =下次也要教教我了。lolz

    ReplyDelete
  11. 哇,才大你一年就结婚了哦~
    有够快的~现在年轻人都早熟~(我和你都算是吧~哈哈)

    ReplyDelete
  12. 卖多多!
    赚多多!
    以后要找你买金了~^^

    ReplyDelete
  13. 哈哈...
    可以任你开价卖给人的哦...
    你不怕开错价吗?

    ReplyDelete
  14. 这工作你做得很开心噢~

    ReplyDelete
  15. 爽到你!
    薪水一定很高咯!
    还等什么?
    请吃啦!
    我两-三个月等于你一个月咯!
    长工薪水怎么算?
    有抽佣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