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2, 2009

开工

我今天开工了。。
第一次做工。。
金店的工。。。的确很轻松。。
一整天坐着。。


一开店就算那些金链排那些金链。。
然后没什么东西了。。
现在只要学会说话技巧,学会不同的宝石之类的东西就能了。。


但是不能出去吃 =.=
只能去打包回来吃。。
好可怜。。


不想写多。。
得空再写。。
现在累了。。
晚安。。
明天继续我的工作。。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还记得吗

21 comments:

  1. 我要买金时给我折扣哦
    呵呵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
    要好好努力~

    楼上的,
    要买金给我?
    ><

    ReplyDelete
  3. 算很好了,不会很累。
    你在那里做不错的,因为对珠宝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ReplyDelete
  4. 加油哦!!
    别累坏了自己

    ReplyDelete
  5. 你也太勤劳的吧?自觉惭愧。

    加油,但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别累坏了。

    ReplyDelete
  6. 哈哈,那么你有顺手牵羊嘛?

    ReplyDelete
  7. o-o
    那麼輕鬆?
    我又要做啦XD

    ReplyDelete
  8. 呵呵...
    开工愉快哦...

    据我所知金店的工都不简单哦...
    但是看你写到好像很简单酱...

    ReplyDelete
  9. 戒指刻字怎样算啊?有空再回复我吧。

    ReplyDelete
  10. 加油吧~~我最近看了珠光宝气~~觉得做雅桐那种工。。就是卖珠宝~也可以很有满足感的。:)

    ReplyDelete
  11. 呵呵,对着宝石哦。
    会不会有占有欲呢?哈哈

    ReplyDelete
  12. 每天带一条回家,哇。。。一个月后你可以退休了。。。。

    ReplyDelete
  13. 在金店上班,买金有折扣吗?

    ReplyDelete
  14. 一整天坐着的工挺轻松的, 不用站到脚酸...
    祝你工作愉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