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记载12月31日

2009年1月一日

娃哈哈哈。。昨天才把佩珊的人生换去写出我的心。。
今天又把写出我的心换去珊的故事集。。
ok...我知道我很善变。。
因为越读越不顺畅。。so..我换了。。


ooby建议我换成“珊集故事”有”三级故事“的谐音~你们有什么意见???还是有什么更美的名吗?

2008年12月31日

10.00am
我起床,整理好,上网看看

11.00am
妈妈叫冲凉,然后出去吃接着就去做IC那边
(我之前说过我IC坏了)

11.52am
抵达IC部门那边,拿了号码,等做IC
(当时的号码是4075,我的是4119)

12.45pm
等了差不多一个钟,到我了。。
还好替换IC只是需要RM10,我以为要RM100 =.=
如果你不见了才需要给RM100。。
那个人说我IC中的照片很美,哇哈哈
其实很少人的IC是很标志的。。
(忘记拍起来留念)

1.00pm
手续办办了就轮拍照。。
我看了看电脑中的我。。
不错,但是她print出来。。
errr...压缩了!!!变成面包脸 =.=
我没有那么肥好不好。。。。。

1.10pm
回家休息休息。。

1.30pm
出去maybank要开akaun。。
结果那个人说要等到拿真正的IC才能做(吐血)
算了。。去吃。。

2.30pm
妈妈要去剪头发。。我陪同

4.00pm
终于能回家。。。

4.30pm
去east coast mall问问biotherm为什么没有打电话给我
她说她comfirm了要我先。。因为我有些时候不可以。。

5.00pm
回家。。下着倾盆大雨。。。到家了就休息,看戏,玩电脑

9.00pm
去了关丹的megamall,到达时刚好有maroon hair show。。
毕竟我也是maroon的粉丝。。哈哈。。
我的理发师是maroon旗下的理发师来的。。
然后去了mcd坐下

10,15pm
去了看电影。。看了bedtime story。。

11.50pm
从戏院出来

12.00am
在bowling场外面。。没有什么气氛。。
我只是跟身旁的朋友说声happy new year :)
然后我们走出去看看朋友的车子,因为他担心他没有锁好车。。

12.10am
在外面站着等待朋友的同时。。旁边grand con hotel突然放烟花。。
吓了我一跳。。想不到2008年的尾声我还有机会那么近距离看到烟花。。
虽然不想台湾101大楼的那么壮观。。但是我已经满足了。。

12.30am
跟朋友去了一间咖啡厅喝茶。。

1.15am
回家。。。

1.45am
躺在床。。
我睡不着。。翻腾了整夜。。
到现在我还是昏昏的。。



希望下午可以睡好。。
明天就开工了。。
加油!!


我发觉最近我的思想很变态。。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什么了。。
就是很变态。。

24 comments:

  1. 哈哈,
    新的一年祝你天天都开心^^
    我昨晚只是在家看烟花,
    好远~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你要开工了哦?
    嗯, 做工要努力哦!!!

    加油!!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3. 新年快樂啦
    btw
    我也比較喜歡珊的故事集

    ReplyDelete
  4. 祝愿你

    工作顺利~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不如你的部落改名叫"珊集故事",
    如果谐音听的话,感觉好像三级故事,
    挺有诱惑的感觉么,呵呵~

    ReplyDelete
  6. to ooby!
    不错的提议叻。。
    哈哈。。看看其他人会给我什么idea先。。

    ReplyDelete

  7. 去查查看成语字典
    可能有你喜欢的
    在哪里做工
    我去探班
    呵呵

    ReplyDelete
  8. 噗~珊集故事...那个谐音...哈
    呵呵,其实我会比较喜欢你以前的那个名字咯~
    概括你自己的人生嘛~

    ReplyDelete
  9. to wanyi
    我想换一换。。
    新的一年。。新的标题。。

    to hansonli
    我在mega~7 eleven隔壁那间金点。。
    得空去找我。。陪我吃午餐晚餐。。呵呵

    ReplyDelete
  10. 做工加油咯!

    ReplyDelete
  11. 嘿!加油咯~
    不要累坏自己了^^

    新年快乐咯~
    ^^

    ReplyDelete
  12. 我昨天去看了海角7号。

    嘿嘿~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3. eh...
    是bed time story好不好
    不是midnite story -.-
    笑死我鸟 hahahaa...

    ReplyDelete
  14. “三级故事”,哈哈!好好笑!觉得可以朝你英文名sweeney方向去想,比“珊”中文名比较有特色。新年快乐喔!

    ReplyDelete
  15. 很少人的ic照片可以拍得美美的,
    我的就很难看 T________T

    ReplyDelete
  16. Ooby的提议真的很错呢,不如就叫珊集故事,可以吸引很多人的.:P

    ReplyDelete
  17. 虽然有点迟了啦...
    但是还是要跟你说新年快乐...

    加油哦...

    ReplyDelete
  18. 珊言良语,如何?? :p :p :p
    打工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