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挥洒2008,迎接2009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2009。。

我还是很不舍得2008。。
好想长眠。。coi =.=
好想睡觉睡几天不醒。。
身心疲累。。
好想自己一个人反省。。
心灵空虚。。


你们选择怎样挥洒2008,迎接2009呢?
有些人在NS里度过。。。。。悲哀
有些人在网络世界灌水潜水度过。。。。
有些人在海边呐喊度过。。。。
有些人在倒数排队乱喷雪花度过。。。
有些人在家里看着astro 317度过。。。
有些人在房间里睡觉度过。。。
有些人在戏院看半夜场度过。。。
有些人在朋友排队中狂欢度过。。
有些人在夜店摇滚度过。。。。
有些人在寂寞中度过。。。

而你是哪一个呢?


本来我想选择寂寞中度过。。
不想出去。。因为很累。。
但是在这种节日不出去。。
我会很忧郁的。。所以。。还是选择出去。。


不能跟你们在部落格中countdown度过啦~
大家新年快乐!!
愿望实现~


say bye to 2008 ! say hi to 2009!


通告: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把部落名改了。。
从以前的佩珊的人生
改成

写出我的心

20 comments:

  1. 我應該也是在網絡世界中度過吧﹐本來想去倒數的﹐可是這兒都沒類似的活動﹐所以還是乖乖戴在宿舍好了~~

    你玩得開心點噢~~

    ReplyDelete
  2. 我的晚餐在外面吃pizza hut 庆祝

    至于count down, 我决定在家看烟花,因为我家很高,很靠近KLcc

    ReplyDelete
  3. 我选择在网络世界度过~~~
    哈哈...其实没那么惨啦~
    我每一年都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下雨啊
    我在家里显
    呵呵
    黑皮牛耳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在家等看烟花~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看astro317的是我~
    因为有五月天咧~呵呵
    我也没有在部落格跟大家countdown咯~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7. 我不去人挤人的地方,但是还是会出门倒数的!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8. 我在家看大家的blog度过……
    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 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0.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11. 我选择了在家度过 T.T

    ReplyDelete
  12. 祝你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我在家里倒数看烟花~XD

    ReplyDelete
  13. 我在 relax 度过…

    新年快乐

    希望‘写出我的心’能拼上国际水准! Yeah~~~ =D

    ReplyDelete
  14.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ReplyDelete
  15. 新年快樂~!
    愿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
    └┐..┌┘————╮
    ╭┴——┤ ├╮
    │o o│ │ ●
    ╰—┬—╯ │ │ │ │

    ReplyDelete
  16. 我就和BOY去看戏,因为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所以去了看武打戏~叶问,很好看哦,还没看的赶快去看。

    ReplyDelete
  17. 好累。。。。
    昨晚很夜睡。。
    但是睡眠很不好。。
    一直断断续续地醒来。。
    简单来说。。。就是没有睡到。。。。。

    ReplyDelete
  18. 我跟一班亲友度过。

    很快乐!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