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xmas eve & xmas

2008圣诞节又过了。。。好快。。。。。。。


圣诞前夕 xmas eve


我和一班晚上出来喝茶。。选择了just relax一带的地点。。没有去海边。。我哥和他朋友去海边,说海边很热闹。。到处有人喷雪花。。


喝茶都是随便吹吹水,讲故,然后就小声说,大声笑。。就那么简单。。但是很爽。。因为我们不能每天见面了。。


当晚没有拍到照片 orz..只是我隔壁的傻佬拿了我电话来玩。。拍到我ngong ngong的样子 =.=





到接近12点我们就过去megamall。。因为他们要看半夜场。。我没有看。。我等哥哥来载我回家。。我家人不是很允许我半夜出到夜夜的。。我是乖女 :p


我发觉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晚在megamall。。全部店关了。。灯也关了。。只剩下boling场,aloha,戏院,snooker,和唱歌的地方。。我去唱了5首歌。。然后刚刚好他们就进去看戏。。我哥哥就来了。。


megamall半夜的样子



就这样。。过了xmas eve


--------------------------------------------------



xmas当天


早上和爸爸喝茶了。。就去honda show room看全新的honda city。。外观不错。。至少美过旧的。。因为旧的很丑 =.= 我很讨厌。。


过后哥哥去看戏。。我自己在家。。因为下午有学驾车。。


晚上去了朋友家bbq。。很好笑的bbq =.= 只有烧鸡丸,hotdog,nudget。。又没有叉 =.= 我们拿经济筷子来叉着烧,后来觉得很热。。索性拿去炸来吃更好。。


我来介绍下我的leng lui朋友


这是她的背面 感觉还不错,应该很leng lui



前面

err....怎么好像珍子。。哈哈。。



摆美一点。。。。。还不错啦(按着我的心讲的



哈哈哈。。。其实是带了假发。。我们全部人都玩着那顶假发。。RM170叻。。。上面是真发,下面是假发来的。。还有还有。。。那的朋友是男的啦。。



他的本人 (竟然拿我电话拍照 =.= 自恋鬼)



我当天也玩了另一个朋友的新眼镜。。哈哈。。好大个。。显得我的眼睛好小 虽然本来都很小




就这样。。我的圣诞节过了。。你的呢?




2008 is gonna end
2009 is coming
it is
a new year

19 comments:

  1. 我的也和朋友一起過~
    我不是那麼乖...早上5點才回家!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的就惨了。。。
    christmas eve的时候呕到我半条命~~~

    ReplyDelete
  3. 你的样子一点都不傻。哈哈。。。

    很有大学生的味道。哈哈。

    ReplyDelete
  4. 哇, 真的有被炸到啊!!!
    哈哈, 你的朋友可以去演恐怖片了啦...

    ReplyDelete
  5. 好好笑的bbq,不过也值得纪念下。以后回想起来一定会笑到肚子烂掉。
    我的平安夜和圣诞节没什么,就是在家看书。*郁闷到呕血*

    ReplyDelete
  6. 他好像長頭髮比較好看XD

    我の聖誕夜是在親戚家吃火鍋渡過

    ReplyDelete
  7. 你的朋友还有假发喔!!rm170,很贵呢!
    真是搞笑!

    跟朋友一起庆祝,不错嘛!

    ReplyDelete
  8. 哈哈﹐那頂假髮很好笑勒~~你長髮的話應該很漂亮吧

    ReplyDelete
  9. 怎么特地花RM170买那顶假发?
    你应该戴着它再配那眼镜
    应该会很漂亮吧~~呵呵

    ReplyDelete
  10. 哇,那么爽,拿到车牌第一辆车就是新款Honda city啦?羡慕一下~~~~

    ReplyDelete

  11. ZT真的很漂亮咧
    可以去当model了
    哈哈

    ReplyDelete
  12. 就是阿,是不是第一辆车就是honda city了? 呵呵!!

    ReplyDelete
  13. 我的圣诞节,就没有你们那么丰富。那天都在家看戏,因为不喜欢人太多的地方。是不是觉得我很宅。
    但是,在家也很开心。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4. 我爸没有那么好死会出一辆honda city给我咯。。。
    而且他要买都不是买honda,他会买toyota。。哈哈。。。

    ReplyDelete
  15. 哇...
    最近我在部落格看到很多男扮女装的照片!
    我快吐了啦~~~晕!

    ReplyDelete
  16. 哈哈...你的圣诞节过得真充实...
    我和朋友看了叶问...
    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17. 哈!竟然拿假发来玩!
    做莫会无端端买顶假发来玩得?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18. 是另外一个朋友买给他女朋友的。。然后我们就拿来玩。。很赞鬼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