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找工=烦恼

我发觉我这两天都时间不够用 =.=

星期二和星期三都出去找工了。。因为也要2009年了。。我继续在家呆着也不是办法。。所以出去找找有什么parttime工作。。一来打法时间。。二来赚取一些钱。。因为我就来破产了 =.=


我是到那些购物商场问工。。基本上很多店都要请人。。不过就是要full time。。而我只是想做到3-4月而已。。我也很“选择”一下。。我不想做普通的promoter =.= 想做比较class一点的工。。哈哈哈哈。。当然我也期望工钱高 :p sorry 我知道现在有工给我做已经很好了。。还嫌三嫌四 =.=


我的target有卖香水,化妆品,眼睛店,金店,类似这些。。。如果到最后都找不到。。只好去parkson找了。。。。


在parkson找那些香水的都说要请新年part time罢了。。sorry..我新年不在这里。。也不打算做工。。


还有一间wxh chxn金店。。看到有个朋友在那边做工,就爽爽进去问工。。当时那个manager不得空,所以他们叫我坐在一旁等,我就在那边看看他们工作的时候是怎样的。。竟然发现到他们全部都很严肃 =.= 而且不能坐。。。。。。过了不久,那个manager终于得空了,他就inteview我,orz..我承认当时我是玩玩下的心态 他问我三个问题。。。。第一和第二题我都pass了(我忘记了是什么)第三题:我们新年要开工,你能不能?sorry我新年不在这里几天哦。。我们初二就要开工了,所以我们要请那些新年能做工的人。。你新年不在几天?3-4天那样吧(其实是整个星期)。。3-4天就太久了哦。。那我想这份工不适合你了,我们卖金的毕竟都是比较贵的东西,所以可能其他的工比较适合你。。。其实我也不想做~因为你们很刻薄~~


我给了很多人联络号码。。。但是隔天只有其中一间金店打电话过来叫我去inteview。。15++间店就只有那么一间 =.= 找工真难。。那间金店不是很有名的。。只是小小间而已。。刚好我有个朋友在那边做parttime,但是她开学就不做了。。


老板娘interview我,她问我为什么要找金店呢?其实我也是随便找找,因为现在在等成绩,也没有东西做,妈妈叫我出来找工做。。你以前没有做过工??是的。。因为都在读书,也没有那个时间做。。然后bla bla bla了一些。。。。。她再问我你的数学好不好?? 好! 哈哈哈哈。。然后她就给了我一些东西算。。。还好。。对完 :p 然后她说她想请星期五到星期日而已的。。一个小时RM5,能吗?能啊!没问题。。。。就这样。。我找到工了。。但是只有星期五六日,那星期一到四怎样呢?(在关丹要找份工钱高的工真的很难)


oh no...现在又有几个人打电话来了。。。shishedo要人 RM3.5-RM4 per hours + 2% commission biotherm要人,RM5 per hours + commission 我在烦恼着。。。。应该会去看看biotherm是几时做工的。。如果我free,那我又能做了!


选择一:如果一个星期每天做休息一天,那只做biotherm
选择二:找幼儿园的parttime,因为只是星期一到五早上而已,然后星期五六日做金店
选择三:去小学当电脑班老师



errrr.....原来找到工了也是一种烦恼

23 comments:

  1. 选择2不错哦, 可以考虑一下...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嘿嘿,我祝福你顺利了哦!

    找工不简单。
    其实创业也不错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其实,要在商场打工,就必须有新年要打工的准备。
    或许你应该到商场以外的办公室找找看,通常这些公司新年都会关几的。。

    ReplyDelete
  5. 如果你要时间比较free,我觉得做幼稚园的parttime不错吧!

    要赚多点钱就做biotherm的咯!

    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ReplyDelete
  6. 当小学电脑老师,不错哦!
    电脑不难教,老师福利好,而且又有新年假期! =D

    ReplyDelete
  7. 幼儿园老师其实不错。。但是我还没去问。。
    至于商场外的办公室。。很少会请我们这些spm出来等成绩的。。因为我还要继续读书。。
    biotherm是真的不错。。能去问问看。。
    小学电脑老师是真的不错叻!!哈哈。。



    我真的很心头大一下。。:p

    ReplyDelete
  8. 哎哟哟
    我连工都还没找
    糟糕了
    我会选幼儿园啦
    因为我是懒人一个
    呵呵呵

    ReplyDelete
  9. 觉得金店那份不错啊
    至少还有时间让你做自己的东西..XD

    想当初
    偶也是找工找鸟很久呢..<-----挑剔鬼

    ReplyDelete
  10. 你那里的薪水也很高哇~
    我这里的也是差不多~
    只是爸爸叫我在家做败家子。。。
    要不然我一月也是可以开工了~

    ReplyDelete
  11. 时下经济很差..
    我明年毕业时会面临失业..T_T
    我很多学长都转投其他行业了..
    谁说Engineering不怕没工做!!!!
    我在担心我的未来了!!!!

    ReplyDelete
  12. 看你想做那一份就做那一份咯
    做自己喜欢的
    有时不用太在意薪水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13. 耐心够量的话,
    幼儿园不错的说哦...

    阿鬼也常去妈妈工作的幼儿园帮忙
    其次是为了打法时间。
    小孩其实很容易相处...

    ReplyDelete
  14. == 找工真难,我的朋友在幼稚园当保姆
    一个小时5块,一天做5个小时

    很senang ,只需要看小孩子

    ReplyDelete
  15. 其实我建议你去幼稚园当老师。
    因为那个是最简单最轻松的。
    做工也要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工。

    ReplyDelete
  16. 你喜欢咯……我只是怕你如果选择第二个选择的话,你会很累而已。无论怎样,工作与私生活也需要平衡,不然你很快垮的。

    ReplyDelete
  17. 如果你连续做一个星期工会很累的
    除非你选择幼儿园老师咯
    不要让自己酱辛苦...

    还是选择五六日的工?
    价钱比较中上,时间会长一点 ^^

    可以尝试到这里看看
    www.parttime.com.my
    or
    http://lets-earn.blogspot.com/

    加油咯!!

    ReplyDelete
  18. 在找工哦?
    帮不到你哦...
    加油吧~

    ReplyDelete
  19. 选择二不错。。。

    找工作好难。。。

    ReplyDelete
  20. 你酱快找到工
    已经很不错了
    我还没找到叻
    有空位记得介绍我啦!
    因为很等钱用啦!O(∩_∩)O哈哈~

    ReplyDelete
  21. 我只瞄准幼稚园老师咯~因为不需要在外面"抛头露面"~哈哈
    其实现在90后的都很选工的咯...
    哈哈,就是咱们啦~

    ReplyDelete
  22. 幼儿园的的确很好。。。哈哈。。
    但是很难找啊!!!

    我现在又找到另一个新年前卖水的promoter工了!!
    好好!!价钱又高~~we~w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