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节快乐!

转眼间又是年尾了!
年尾就是countdown的好节日。。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都在烦恼着去哪里countdown。。


去年的此刻。。
我在泰国合艾其中一间驻唱酒吧听歌。。
在那边三天两夜度过了圣诞节。。
(不是跟旅行团)


今年我就在关丹。。
陪伴大家过圣诞。。
其实我没有什么期望过这些节日。。
只是希望开心就好!
现在就让我和几个宝贝陪你们过哦!








我有三个圣诞宝贝!!!


左边
这是去年接近圣诞节watson推出的圣诞snoopy !那么爱snoopy的我当然不错过!但是这是朋友送我的!

中间
这是圣诞娃娃。。是去年我在合艾买的。。还记得是自己杀价得回来的呢!那么大只才150泰币。。就是接近RM15。。

右边
这是小小圣诞snoopy。。也是朋友送的!



------------------------------------------------




接下来就是谢谢很有心的博友。。



收到了在英国的令狐冲给我的post card。。很美呢!




还有wanyi给我的圣诞卡哦!




再来就是josh chuah给的。。。我能知道你是哪一个博友吗?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懂你是哪一个。。

p/s:我知道了!是!pai seh..thx q wor




最后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我不是特地要sms你
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别误会

30 comments:

  1. 哈哈,
    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呢^^

    ReplyDelete
  2. 哈哈
    圣诞节快乐
    我也是在关丹捏
    你好多礼物哦
    josh就是http://joshccs.blogspot.com/咯
    大头虾

    ReplyDelete
  3. 哈哈,收礼人不知送礼人是谁
    你还好意思写出来
    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4. 圣诞节快乐哟~~!
    你的宝贝们都很可爱! 呵呵...XD

    ReplyDelete
  5. 你去当圣诞姐姐肯定很漂亮。

    祝福你圣诞快乐诶!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好Q啊!
    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7. 圣诞节快乐哦
    我也要一个娃娃!!!!
    哈哈

    ReplyDelete
  8. 圣诞快乐哦!!! 祝福你!!!

    呵呵, 可爱的娃娃哦!!!

    ReplyDelete
  9. 圣诞节快乐。。。昨晚,我叫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你们的袜子了。。。检查看看。。没有收到的记得拿袜子去洗咯,然后再回复我。。我会叫圣诞老人在今晚送去。。。记得配合咯

    ReplyDelete
  10. 娃娃很可爱。。。

    我也是很喜欢snoopy...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11. 这个圣诞节还能看到自恋妹的自拍!
    很满足了!

    ReplyDelete
  12. 你还是那么可爱。
    哈哈。我喜欢。
    祝你圣诞快乐哦。

    ReplyDelete
  13. merry x'mas,有个温馨的圣诞~

    ReplyDelete
  14. 圣诞节快乐!
    原来你那么喜欢snoopy哦~和我以前的一个同学一样.
    她的铅笔盒note book,key chain全都是snoopy~

    ReplyDelete
  15. 祝你和史奴比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16. 爽啦……你们都有博友送礼物,我没有~呜呜呜~
    你好像很喜欢snoopy哦?

    ReplyDelete
  17. 祝你圣诞节快乐~
    你的笑容好甜哦~哈哈~

    祝我们大家都有个甜甜的圣诞~

    ReplyDelete
  18. 你好有圣诞感觉喔!!!真美!

    ReplyDelete
  19. 迟来的祝福,圣诞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