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又做cookies咯 + 我要出游了!

我今天又做cookies了!我之前已经做过一次了。。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回我的cookies不是famous amos


这次用了别的粉。。不是之前那个粉。。这个粉比较松软。。也比较好吃!这个粉也比较便宜!orz。。我忘记拍下那个封面了。。





这个粉会发到很厉害。。有没有注意到那些cookies都粘在一起了?其实我有给空间它们的阿!不是排到那么密的。。但是一放进去烤就自然的“向横发展”了。。





所以出来的效果都不是很好。。粘在一起的。。。 p/s虽然这个黑黑的感觉。。卖相并不是很美。。但是吃起来很好吃!!赞!





这次的比较像那些饼干。。颜色是黄色的。。上次的是choc的。。这次的比较好吃!! ^^



-----------------------





昨天去修了修头发。。本来过两个星期我想烫直。。但是理发师(我都固定一个理发师的)劝我倒不如买真假发来bok长。。就是现在很流行的发片。。


那些只要夹上去就能了。。很方便。。价钱也和烫直头发差不多。。发片能用很久。。发质还好过我自己的头发 =.= 也很长。。。考虑当中。。呵呵。。大家能给我一些意见吗??



------------------------



过几天我都不在家。。应该差不多一个星期吧。。这个星期是和家人。。下个星期是和朋友。。


我明天将会和家人一起去genting!在上面逗留一晚。。星期六就去我小叔那边。。在大港。。也在那边逗留一晚。。然后星期日回去kl去舅舅家。。也是逗留一晚。。星期一回来关丹。。


星期二就和朋友上云顶。。 =.= 我连续去两次。。在云顶逗留一晚后。。星期三我就会下kl !星期五才回来!记得想我哦! 还有来我家打扫! 3>




总记 :我12号到19号都不在家。。大家别忘了我。。

36 comments:

  1. 我超爱Cookies饼干。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吃到你做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凌迟魔女
    *你买的发片多少钱阿?在哪里买?

    旺樟
    *哈哈。。。有机会的!别怕!

    ReplyDelete
  3. 不如试试看吧!!反正你怎样的发型都是美女一位的=p

    好厉害!!!会做cookies呢!!!

    ReplyDelete
  4. 忘了问!!你要去哪里玩????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你每次都是买粉来做哦??
    为什么不试试看着食谱,然后自己参料呢??
    感觉会很不同哦~~
    饼干会膨胀是一定的事...
    我之前第一次做的时候也像你一样,把饼干排得密密的,所以结果和你差不多!!:D
    P/S:祝福你旅途愉快哦!!^^

    ReplyDelete
  7. 我托朋友帮我买滴
    她舅舅是理发师..XD

    ReplyDelete
  8. 看到我都顶不顺了... >.<
    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XD

    放心吧...
    你不在的时候我帮你打扫... ^^

    ReplyDelete
  9. 你的饼干,卖相很美咯(还一直说不美)

    至于bok长头发,我的姐姐很多朋友都是酱紫。

    可以做很多花样的。

    看你个人喜欢咯

    ReplyDelete
  10. 我觉得可以尝试驳长发内~
    应该会很sweet~
    呵呵
    我会帮你顾家~

    ReplyDelete
  11. 我也很想尝试驳长发
    因为本身发质超不好的
    不如你先以身示范
    让我观察观察 呵呵

    ReplyDelete
  12. 你做的cookies卖相很好噢!
    看了有种sweet sweet的感觉!XD

    哇~你一连两次上山!真羡慕!
    我都好久没上过山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放心,绝对漂亮的!因为我朋友又弄那种接发,完全看不出来是假发咯!哈哈!

    放心去玩吧!我会想你的!

    ReplyDelete
  14. 圣诞节要到了,为什么不尝试做Gingerbread man呢?

    很可爱的,半夜不注意还会跑掉。

    ReplyDelete
  15. 呵呵,你连续去两次哦~爽呢~
    咱们看看有没有机会见面吧~
    有缘相见吧~~

    ReplyDelete
  16. 我都学不会做。做出来好像和大便一样。我看到都没有胃口。哈哈

    ReplyDelete
  17. 我不得空一一回复了。。
    记得帮我看家哦!

    ReplyDelete
  18. 你的曲奇很好笑
    全部连完在一起了
    有点滑稽
    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是接发吗?我也很想弄,可是我是卷头发的,呵呵..我觉得你弄起来应该会很漂亮.. ^_^

    ReplyDelete
  20. 看了肚子饿了…可以吃一块吗?=P

    ReplyDelete
  21. 节目真丰富哦~
    我都没时间去玩呢...
    可怜 / \

    ReplyDelete
  22. 看来你很忙噢。。。 节目也丰富。。。 可惜没有约我们。。。 ><

    ReplyDelete
  23. 我是觉得哦不要买假发比较好
    我有朋友花了3-400买了
    然后还要另外买电棒
    把假发弄卷
    每次还要花时间夹。。。

    自己是觉得真发比较好拉 XD

    ReplyDelete
  24. 云顶KL云顶KL云顶KL <- 正常人通常会走的路线 xD

    ReplyDelete
  25. 大港在哪里?

    驳长头发,那些头发以前都是别人的吗?还是人造的?

    ReplyDelete
  26. 自恋妹剪头发了..
    哈哈哈

    cookie給我吃就不说你自恋

    ReplyDelete
  27. 要玩得开心哦,会帮你看家的^^

    ReplyDelete
  28. 会想你。下次做给我吃!哈哈。:)旅程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