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我家bui bui病倒了!

什么是bui bui??谁是bui bui?是不是很多问号?


bui bui就是肥肥的潮州音(我是潮州人)。。。而bui bui就是我家的大肥堂弟。。他在我们家这两个星期都是这个称号。。就是bui bui。。感觉很可爱吧?是的。。他很可爱。。

他病了。。而且病到很严重下。。看了医生。。高烧还是不退。。很可怜。。哈哈。。不过我们全部人还是笑他。。。平时很厉害顶嘴竟然没有力气顶了。。。整个家少了他顶嘴的声音。。但是多了他睡觉的声音。。他是大罗里。。睡觉真的很大声。。很好笑。。



前几天天气不好。。一直下雨。。爸爸没有做工。。本来要带他去海边玩水都不能。。他一直吵要去。。我们就笑他说现在得空了但是老天不给你去一直下雨。。快点拜神不要再下雨就有得去海边。。但是今天没下雨了。。他却生病了不能去玩。。注定了老天都不让他玩水。。哈哈。。可怜可怜。。


大笨象生病了。。过几天还要上云顶。。哈哈。。没得玩。。没得玩。。

30 comments:

  1. 很可怜…

    生病了还被叫bui bui和大笨象……

    ReplyDelete
  2. Blogger 贾小汀 said...

    很可怜…

    生病了还被叫bui bui和大笨象……

    December 9, 2008 9:03 PM


    是咯

    ==
    真得很可怜

    ReplyDelete
  3. 哈哈,好可怜,没有的去玩水。

    ReplyDelete
  4. 真得还很可怜一下~
    你们每个人看得出来都很疼她咯~
    而且如果他回家了你们一定会不习惯的~

    ReplyDelete
  5. 我有点想同情他..
    生病了就那里也不能去玩了..TT
    (我能深深体会)

    愿你的buibui早日康复罢~^^

    ReplyDelete
  6. bui bui真可怜...
    哪里都没得玩...
    还被堂姐笑...

    我也愿bui bui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7. 发音不是pui pui吗??

    还是祝他早日康复!!!
    你堂弟在你的部落格红了呢!

    ReplyDelete
  8. 贾小汀
    *bui bui是他的名称阿!哈。。大笨象就比较惨一点。。但是他真的很可爱的。。看着他我会一直笑。。哈哈

    杨宝贝
    *他真的很可怜。。刚才看意难忘。。超哥就那样死了(很突然)。。我就说。。就这样死了。。真可怜。。然后转头过去bui bui那边说他。。这样就生病。。更可怜。。哈哈

    @ting
    *他真的很可怜。。哈哈。。但是我很衰。。还一直笑他。。

    SIMMY
    *过几天去genting。。他更惨阿!

    min~aris
    *你说的我有想过叻!我看我真的会不惯。。哈哈。。少了他跟我吵架。。

    少爷仔
    *你好好人哦。。祝他早日康复。。

    Aki
    *哈哈。。不好意思啦。。。我不是笑他。。但是他真的很好笑。。

    ~珊姑娘~
    *是bui bui阿!如果是pui pui就是p的音阿!不是吗? 哈哈。。他的确红了。。

    ReplyDelete
  9. 可怜的buibui!
    过几天还要上云顶哦!
    罗里生病了,怎么上得了山?
    希望他赶快康复咯!=D

    ReplyDelete
  10. 他病倒的样子好可怜哦。。

    ReplyDelete
  11. 他躺倒很可怜~~

    缩成一团~~:(

    ReplyDelete
  12. buibui好可怜哦~~
    生病了还要给堂姐拍照放上来
    丑态全都展露出来了

    ReplyDelete
  13. 真的是好可憐!

    希望他能快快的好起來。

    ReplyDelete
  14. 我家bui bui(表弟)也是生病了
    但只是伤风
    还好只是伤风
    不然就去不成巴厘了
    希望两个bui bui快快好

    ReplyDelete
  15. 好多人病了。
    叫他活动一下,这样才能他胜仗呀。

    ReplyDelete
  16. yerr很可憐咧他T.T

    生病了還被你們欺負吖?=[]=

    ReplyDelete
  17. 生病了身边还有个幸灾乐祸的堂姐的确是雪上加霜..
    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哈哈...天不作美啊...让你的堂弟没有机会玩水...哈哈...我也很久没有玩水了哦...满想念的...哈哈

    ReplyDelete
  19. *~店长~*
    *他真的要快快好起来!不然真的去云顶只是跟我爸爸一起在房间睡觉没得玩!!

    janelle_l
    *你家大肥病倒也应该是这样吧?哈哈

    西瓜
    *他刚好躺着那个姿势就被我拍到!很好笑下!

    Akira 思胜
    *现在好很多了!至少退烧了。。

    小陈
    *哈哈。。不要说到我那么衰啦。。。他很可爱阿!!不是笑他啦。。

    旺樟
    *我也希望他快点好!然后有人跟我顶嘴!

    HansonLi
    *哇!最近真的很多人病。。。还好你表弟好了。。不然你真的去不了巴厘。。

    梦想罐头
    *他现在每天在睡觉阿!因为生病很辛苦。。所以都没动到。。前几天我们每天都有去跑步的。。但是这几天一直下雨所以没有咯。。

    ❤oms❤Ψ
    *蛮可怜的。。

    biandou
    *我们没有欺负他啦!!不要说到我那么衰。。哈哈。。只是笑他而已。。他真的很好笑的。。尤其是睡觉时的样子。。

    黑女人
    *wei wei wei。。我没有那么衰啦。。

    不二坏
    *的确天公不做美。。哈哈。。现在美了他却生病了。。

    ReplyDelete
  20. 那么巧??
    你也是潮州人哦??
    我爸爸是客家人,妈妈潮州人。。。
    所以我从小到大都是说潮州话的!!
    你们是叫bui bui,我们是叫ah bui!!
    哈哈!!

    ReplyDelete
  21. 哈哈……
    那么你就爽咯
    少了个顶嘴的人
    乐得清闲咯
    XD

    ReplyDelete
  22. 生病了不好上云顶了啦
    等下感冒更可怜哦!!

    ReplyDelete
  23. 叫bui bui 多喝水內~

    你也一樣哦~

    ReplyDelete
  24. 歆.女皇
    *其实不出奇。。因为我是梹城人。。呵呵。。ah bui也是阿!不过bui bui比较可爱。。

    紳褟
    *不好阿!有得顶嘴比较爽的。。

    双子星 IX
    *不能不能。。我们要上!他不能玩。。看我们玩就好了。。哈哈

    hueycze
    *是的!有每天叫他喝水了!

    ReplyDelete
  25. 叫他好好地休息吧...
    我妈妈也是病了... :(

    ReplyDelete
  26. 虽然你一直在笑他,
    可是我知道你其实很心疼他 ^^

    ReplyDelete
  27. 大笨象好可怜。。。
    不知为什么,
    我每次提到大象都会直接说大笨象而不是大象,
    可能是被妈妈教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