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的cookies不是famous amos =p

前几天和爸爸妈妈去了彭亨河岸那边走走。。以前小时候就很爱去那边玩。。因为有秋千啊。。滑梯啊。。跷跷板啊。。之类的。。所以小时候一得空就会叫妈妈爸爸带我和哥哥去那边玩。。现在已经很久没去了。。几年了吧。。

政府美化了那个河岸。。把它弄成一个旅游地点。。装修得蛮美的。。


很长的路来的。。一路上都有很多美美的灯。。只可惜全部都是马来人去走而已。。很危险下。。


用spot light照过去还看到KUANTAN这几个字呢。。





好了。。正题来了。。我又把第一次献出来了。。

前几天和妈妈去giant逛逛买水果。。我就突然地想买蛋糕粉啊,还是饼干粉之类的东西做饼干。。以前已经有ngai过妈妈叫她买来然后我做。。呵呵。。现在才实现到。。那天就买了cookies粉啦。。



我也不知道什么牌子来的。。看到包装不错就买了下来。。

其实做cookies并不难。。因为已经有现成的粉了。。加一粒鸡蛋150g margerine就能了!!

今天就大显身手了!!在做cookies的过程就没有拍到啦。。因为手好油。。把粉都cai好了后。。妈妈就问我。。没有chocholate碎在上面的咩??是hor...我本来还以为那个粉里面有choc碎。。结果没有的。。难道我的cookies要那么单调咩。。只有饼。。唉。。这个时候也不懂怎么办。。只好去外面的杂货店看看有没有卖choc碎了。。心里想。。如果没有就买m&n或者花生碎吧。。呵呵。。还好杂货店有卖!!!开心死我了~

想像下m&n那么大粒在那么小的cookies上。。。好像很怪hor..还好有卖choc碎!!嘻嘻。。


这是还没有进去烤的模样。。看起来还ok吧??



这个是妈妈弄的。。我一直嘲笑妈妈。。说她弄到那么大个zomok。。弄到很样衰。。哈哈。。我很衰一下。。一直笑妈妈。。



出炉啦。。出炉啦。。还有几个mini cookies。。呵呵。。



我和cookies的合照~~能开店卖啦~~ =p

吃起来的口感还好。。err。。哥哥说不好吃。。T_T。。他不好的。。我都赖那个粉不好吃。。呵呵。。我只是负责搓而已啊!!所以不好吃不关我的事!!!我这个cookies不是famous amos啊!!所以不能要求那么多!!





对了对了。。还有这个。。sushi king members在10月13日至10月16日有大优惠。。每个碟都是RM2而已!!要吃的就快点啦!!明天last day了!!


33 comments:

  1. 似模似样wor....

    果然好耶!

    对了,那个kuatan的海边,我有去过呢

    晚上的风景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2. 噢﹗﹗曲奇餅﹐我的最愛﹗﹗
    還好沒有奇怪的形狀出現﹐呵呵~~不錯噢~~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吃的
    呵呵
    看上去好像很好吃

    很难吃哦??
    我相信你哥哥
    哈哈:p

    ReplyDelete
  4. 有得买吗?看起来很好吃,一包多少钱?
    我要你做的哦!哈哈哈!开玩笑啦!!!
    现在要做什么都很方便,都有现成的!!

    ReplyDelete
  5. 那包粉还真方便呢~不用自己准备很多材料就可以做出饼干...
    你以后也可以做爱心饼干给爱人吃噢~ ^^

    ReplyDelete
  6. 我很羡慕那些喜欢做饼干蛋糕的女生的咯~
    我自己很没有心思去做这些东西~

    因为我很懒惰收拾残局~哈哈XD

    ReplyDelete
  7. 我想问下你的background那里找的?我在找这种background 叻..

    ReplyDelete
  8. 不错哦~~像chipsmore~~
    以后用比较香的牛油,味道好些~
    嗯~用“金桶牛油”~

    ReplyDelete
  9. 小妹~哈哈~我要吃勒~~

    ReplyDelete
  10. 卖相不错嘛,应该不差的。
    如果觉得不满意,下次再做多一次吧,加油~

    不过倒是你的样子比cookies看起来可口很多,呵呵。

    ReplyDelete
  11. 快点post laju来给我...
    不要等了...
    哈哈...

    ReplyDelete
  12. 可是那些都没有code的噢..
    怎么弄进blog的吖?

    ReplyDelete
  13. 努力吧,多做几次,就能吸取经验,改良。

    ReplyDelete
  14. 彭亨河岸...nice place..romantik also..:D

    cookies...not bad..but cn treat me eat 1??kakaz

    ReplyDelete
  15. 你很厉害哦...
    会做饼干...
    而且好像很好吃酱~
    我要吃~

    ReplyDelete
  16. 卖相看来,好像真的很好吃喔!下次多做,自然会进步了啦=P

    ReplyDelete
  17. 和爸爸妈妈去了彭亨河岸那边走走


    你是去做灯炮的啊? 哈哈.....

    ReplyDelete
  18. 做动物形状嘛
    可爱
    尽管赖那粉吧
    支持你
    嘻嘻
    何时开店?

    ReplyDelete
  19. 那海边还挺不错嘛~
    cookies也做得像cookies。。嘻嘻,比我强啊,我从没烘过蛋糕饼干的。。paixie ~

    ReplyDelete
  20. 巧克力 ang ang 最愛,怎麽沒請我吃,好像很好吃。不夠義氣。

    ReplyDelete
  21. 厉害~竟然自己弄cookies.
    还没放进炉的好像走形了,
    但出炉了之后看起来连我都像吃哦。

    sushi本来想去吃的,
    但没人陪我去,所以都没去了。
    明年希望有人陪我去吃吧。
    最近都觉得很寂寞....

    ReplyDelete
  22. 那个饼干很美 T.T 你好厉害
    我还以为是你买回来的 = =
    (实在太美了不知道好不好吃的)

    我friendster add你很久了

    T.T 你都没approve 我

    ReplyDelete
  23. 之前我遇见倪公主是最漂亮的,
    现在我也想说...你也是很漂亮耶。
    如果有出你版本的洋娃娃,我会收藏哦。

    ReplyDelete
  24. 抱歉。。没什么时间一一回复。。
    简单说几句而已。。呵呵。。

    我也觉得我做的cookies很美。。
    哈哈。。。我很臭美Hor...
    我吃到不会不好吃啊!!
    很好吃呢。。越吃越爽。。
    所以这次成功啦~~~
    呵呵。。

    还有还有。。
    楼上的obby说道我有点夸张了。。
    我没有那么可爱和漂亮啦~~

    ReplyDelete
  25. 看你的饼干就知道是用心去做的~好好吃的感觉哦!虽然不是FAMOUS的~但都有卖相了~

    PS: 申请SHUSI KING CARD就送你环保筷与汤匙哦~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26. 卖相真的很不错哦,我也没有做过饼干,很棒哦!!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7. 会做饼干的女生,加分!呵呵

    说起famous amos,那天我收到一封邮件,说是famous amos的recipe,好像是有一个人觉得自己被famous amos骗了,被他们强势还过高的价格,所以把它的秘方传开了,不过真伪有待分晓咧

    你要不要那个recipe?感兴趣的话我可以传送给你噢

    ReplyDelete
  28. 我也想吃cookies也,
    呵呵~
    昨天终于赶得及吃两元sushi了,
    可是口感不好也~
    多人是这样的啦~

    ReplyDelete
  29. 嗨,我真的很自恋。。哈哈
    总不让青春留白嘛XD
    关丹那个海边我前几个月才去跑马拉松赛,真的喜欢上那里了。

    ReplyDelete
  30. 你弄得cookies看起来好像好好吃。。。我超爱吃chocolate cookies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