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bye bye SPM ! bye bye UNDANG !

我还是在holiday mood。。哈哈。。还没整理好心情呢。。最近都只是在潜水。。并没有留言。。因为时间有限。。所以等我得空!就会慢慢逛你们的家~


说说我考试的最后一科。。akaun吧。。


1/12/08 星期一

今年的akaun。。真的真的很意想不到。。我的A。。飞走了。。因为实在是太难了!!!我没有做过这样的问题。。我至少空了有10分吧。。然后其他的都是乱乱写的!看到那张paper的时候我真的快晕了!


考完了paper 2后。。休息30分钟再考paper 1。。这个时候我们就打电话给我们的补习老师。。哈哈。。因为他spot的都不中!!!他以往都spot中很多的。。今年竟然这样。。唉。。完蛋了。。我们还骂他呢。。不过是开玩笑的啦。。


我们开着loud speaker,然后全部人对着电话喊。。哈哈。。说他spot的都没出。。结果他骂回我们。。说他没有叫我们只读spot的。。。 =.= 他很怕死我们拆他招牌。。哈哈。。叫我们不要乱乱说话。。


过后的paper 1就很容易!!!但是我错了三题。。。也没关系了。。。akaun。。没有A了。。也罢了啦。。过了过了!现在已经是holiday了!!不要再去想!!!



------------------------------------------------------



2/12/08 星期二

考完试的隔天我就快点去考undang了!!!迫不及待!!才花了几个钟头读一读那本书!还被妈妈一直念。。念我还没有准备好就要去考。。fail了的话要从考就用自己的钱给。。。 =.= 哥哥也说蛮难的。。有一定的难度。。我也乖乖听话读一点咯。。。


早上uncle载了我和朋友去考。。进去考时我很紧张。。我做到超慢的。。花了很多时间。。因为我不会。。。。。。很多都读了很多次真正了解题目才决定答案。。在考着时就认为惨了惨了。。这次肯定fail了。。因为很多题我都不确定。。


总共花了32分钟!!!很久hor。。我朋友才花了15分钟。。。但是。。。。还好我是pass的!!!刚做完那一刻真的紧张到~ 深怕我fail了被我妈妈骂。。我都不敢看我对几题。。按了那个键后。。看到那个数字我的心快跌出来了!!哈哈哈。。刚刚好准准42题对!!!wahaha !! 真的兴奋到~~~ 但是我朋友fail了。。她才对38题而已。。


我要赶在新年前拿到lisence !!! 哈哈。。这个星期六就去听amali!然后接下来两个星期都不是很得空了。。再过两个星期才学驾车!!yeah yeah !!


当天晚上也出席了朋友的steamboat party。。玩到很爽!!现在喉咙还很痛!暂时先说到这些!因为没时间写那么多东西~ 时间不够用~~~


25 comments:

  1. 好快。。。
    我还没去考。。。

    ReplyDelete
  2. 哇, 才考完了, 你就去靠UNDANG?
    佩服你哦!!!

    假期要好好享受哦!!!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上次也是给妈妈骂
    晚上上网到半夜才开始读
    读了一下睡着了
    明天就迷迷糊糊去考
    还好pass
    我看到很多人作弊咧
    我没有啦
    十几分钟出去了

    ReplyDelete
  4. 你很敢噢﹐才讀那麼一下子就去考了﹐呵呵。。喝多點水﹐別生病了噢~~

    ReplyDelete
  5. 我还没去考undang咧~你怎么那么快?

    ReplyDelete
  6. 你怎么那么快!才考完试就去考undang了!!!??
    恭喜过关喔!!!

    ReplyDelete
  7. 恭喜你UNDANG过了 . 喉咙同记得多喝水哦 ~

    ReplyDelete
  8. 哇??
    你好厉害哦~~
    才读那么1下子就过了

    ReplyDelete
  9. 凡事都要和时间竞争!!!
    哈哈。。
    已经打算这个星期六去听amali了!!!
    赶在新年前拿车牌~

    ReplyDelete
  10. 那么赶...你真的敢敢死哦..haha
    恭喜你passLo1 ~

    ReplyDelete
  11. 对42题,真的是好险~~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啦~~
    考完了SPM,接下来的日子应该轻松了
    祝你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12. 考完,真的感觉很棒,好像要飞了。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
    才刚刚过了生日
    就那么快就去考undang了啦
    厉害……

    ReplyDelete
  14. 你厉害,花了32分钟就可以pass。
    account可以拿A1的。相信我。
    你那么聪明。

    ReplyDelete
  15. ೀ †ChueN ੴ
    *我很多朋友都拿到车牌了。。所以我也快快去考。。呵呵

    Akira 思胜
    *是的~假期要好好享受~

    HansonLi
    *你那么快的。。我慢到好像乌龟那样。。

    Jeff 乙峰
    *自己也认为自己蛮敢的!哈哈

    〤Ecl!5oNz™〤
    *虾米没有难度。。幸亏给我pass了。。我做到毛冷汗的阿~

    PikuLingu
    *因为我敢~也赶~哈哈

    ~珊姑娘~
    *我要快快拿车牌~~

    purple da com
    *谢谢关心哦。。

    丁丁
    *很多人都说很容易。。不过我觉得很难。。所以并不觉得自己厉害叻。。

    min~aris
    *哈哈!!我是敢敢死一族!!

    小陈
    *的确很险!还好还是给我过了!

    ♀мυѕн
    *我们一起飞~~

    紳褟
    *应该在生日前考的阿!然后生日后当然直接听amali!!

    幸福王子
    *我不能啦。。。。A1没有了。。因为我真的很多不会。。。而且。。我不是很聪明而已。。要靠努力的。。

    ReplyDelete
  16. 你真厉害~花几个钟读就去考undang了.我记得我是在考undang的前一晚死读一百多题的 题目和答案,还好有pass...

    happy holiday :)

    ReplyDelete
  17. 你最近过得真充实!
    希望你可以成功在新年前考到驾照!

    ReplyDelete
  18. 哇~~恭喜恭喜可以驾车了噢~~

    ReplyDelete
  19. 看着你们一个两个都那么兴奋的考车!

    很盼望自己的那一天到来!

    ReplyDelete
  20. 有什么时候轻松过考完大试的时候。。
    hmm,我想没有。

    ReplyDelete
  21. Aki
    *哈哈。。我也是阿。。随便读读。。然后就敢敢死去考了。。

    jiachih
    *i m elit 1。。u?

    janelle_l
    *还不错的!陆续几天就要开始忙了咯。。

    水灵之光 Miyako
    *是是!!!但是还要一段时间呢。。

    旺樟
    *不用那么急。。想当年我也是这样。。以为很慢。。结果一下子就能考了。。

    yuyu
    *哈哈!说得好!

    歆.女皇
    *谢谢哦~

    ReplyDelete
  22. 你好厉害哦...
    才考完试就考UNDANG...
    佩服...

    恭喜你PASS了...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