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生日当天我所做的事!!

sry sry,生日那天到现在还不得空上来。。我很忙。。也很懒。。刚考完试了懒洋洋的心情还没恢复正常。。呵呵。。


生日当天和家人出去了一整天。。。。累。。在ecm走了很久下。。买了两件t-shirt !!下个星期下kl再去shopping !




生日当天穿红色衣示人!


本来我看中了一双nike鞋的!!它是好像converse那种帆布鞋!不过是nike的!!就是帆布鞋加上nike大大个的勾!!我看了好喜欢阿!!又不会很贵!我好想要~~~结果问店员。。店员说最后一双。。没有size了=.=讨厌。。我的nike鞋这样就飞走了。。。。。。。。。。。。


过后和朋友去玩颜色的沙



这是我第二次玩。。小时候都没玩过的。。。T_T 本来那两个人很美的。。我自己衰多手。。把右下角那边的地方参颜色。。结果变到这个样子。。。毁了毁了。。。讨厌。。


晚上7点我们一家人就去吃东西了。。没有回家。。从早上10点出到晚上9点。。累死了。。我们走了三间餐馆。。每一间都爆满。。所以我们去到第三间比较少人才真的坐下来吃 =.= 堂弟说我生日很倒霉。。哈哈


吃饱了就快快赶回家。。因为我隔天还要考akaun。。回到家已经很累了。。还要温习功课。。


到了10点时。。我的大肥堂弟就问我生日没有蛋糕吃那么可怜咩。。(其实他自己要吃)本来说好下午去secret recipe吃的。。但是买了 big apple donut 。。所以算了咯。。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很想吃cake。。但是大肥堂弟就想吃。。。但是意识上是要帮我庆祝。。哈哈。。


他从penang来。。身上只带RM20,他很好笑。。为了帮我买蛋糕。。他自己愿意出RM10!!哈哈。。我们没有买整个蛋糕。。因为根本吃不完,吃多又会腻,所以只是买了三片。。意识意识帮我过生日而已。。他出RM10,我堂妹出多RM10,所以刚刚好够买3片。。那三片还吃不完呢。。







-------------------------




我也收到了很特别的礼物!!








超级mini的粘土snoopy !!!! 很可爱!我很喜欢!尤其是粉红色那个!!!




-------------------------




再来就是博友jeff乙峰邮寄过来的祝福!!谢谢!





31 comments:

  1. 呵呵, 你的生日也是过得很精彩哦!!!

    ReplyDelete
  2. 呵呵~
    恭喜你吃到secert了~
    jeff对你那么好噢??

    17岁了也~
    要懂事点了哦~~

    ReplyDelete
  3. 好精彩的一天。。。嘻嘻。。。jeff真有心。。。。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迟来的生日快乐!!!

    我应该不会是最迟祝福你的吧??

    你就好啦生日有那么多人和你庆祝!!呵呵~~

    ReplyDelete
  5. 呵呵,挺充实的生日嘛~那个黏土snoopy很别致呢~

    ReplyDelete
  6. 狮子来咯~
    snoopy很好看很美,
    不过第一张照片里的主角更美~

    ReplyDelete
  7. 你的堂弟真得很有心哦!

    ReplyDelete
  8. 你堂弟很有心哦。。。
    snoopy很美叻~
    但还是你最美,
    呵呵。
    过得很充实哦。。。

    ReplyDelete
  9. Secret Recipe 的蛋糕很棒的哦~哈哈!看来你过了一个很不错的生日,可是生日第二天考试很惨的叻~

    ReplyDelete
  10. 生日快乐。

    下来KL?有打算跟博客门见面吗?

    ReplyDelete
  11. 妹啊!哈哈!现在应该考完试了吧!恭喜你啊!可以到处玩了!

    好好的生日嘛!哈哈!我十七岁的生日在家过而已,没有蛋糕,也没有donuts,只有form5课本和add math功课。哈哈!因为我生日当天不是假期,所以家人没帮我庆祝生日。

    十七岁咯,可以考车牌了!

    ReplyDelete
  12. 哈哈,好久没有过生日了。

    下一次还要等。哈哈

    ReplyDelete
  13. 好开心的生日!
    怎么没有全身照???

    你的堂弟很有你的心呢,可爱!

    那颜色沙,你弄得很美呢!!!

    ReplyDelete
  14. 你生日的时候我在忙哦...
    迟来的祝福..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
  15. 那個沙還是很好看啊
    我很久沒有玩了嚕

    ReplyDelete
  16. 颜色沙...
    玩过一次罢了...
    而且不是小孩子的时候...
    那时候玩得超尴尬的... XD

    ReplyDelete
  17. 颜色的沙,你做得很美。。。我也曾做过一次。。。呵呵~

    ReplyDelete
  18. 你生日很精彩一下哦!!!
    那个颜色沙画,我没做过叻~

    ReplyDelete
  19. 写到最后好像完结得很突然,我有被吓到…… 哈哈~

    还没跟你说呢,

    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20.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送你香吻一个。

    越大越漂亮。
    永远都漂亮。

    ReplyDelete
  21. 嗯……
    一个不错的生日行程^^
    祝你生日快乐
    考试顺利
    假期快乐
    还有就是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2. 生日过了希望快乐继续跟随着你~~

    ReplyDelete
  23. 你的堂真的用心呐~~
    你会不会感动啊??
    你下个星期下KL??
    星期几啊??

    ReplyDelete
  24. Akira 思胜
    *是还不错的。。至少当天我很快乐。。开心哦。。

    丁丁
    *是的。。很谢谢他。。呵呵。。我会懂事阿!!

    winterbaby
    *还不错。。以往都是和朋友过。。今年因为有亲戚在所以没有和朋友。。加上考试呢。。要温习

    Bell's
    *你真的是最迟的叻!!哈哈。。没关系.。我也收。。呵呵

    ♥-wanyi-♥
    *很美吧??我很喜欢呢。。关丹没有卖这些粘土。。下kl我一定要去买呢。。

    Jeff 乙峰
    *是啊·!很cute hor。。

    ೀ †ChueN ੴ
    *哈哈。。。那当然。。哈哈。。

    janelle_l
    *哈哈。。其实是他自己要吃secret recipe罢了。。哈哈

    Jiaxin
    *谢谢哦。。哈哈。。不要赞我赞到那么够力。。

    蓝色雨
    *是阿!!要赶在明天的考试。。真的很惨的。。

    旺樟
    *我还不知道有没有空叻!看我安排到时间没有先哦。。

    Sanze
    *谢谢姐!是真的考完试了!很开心。。哈哈。。很relax。。但是多了一份懒惰的感觉。。哈哈

    SIMMY
    *一定要过哦!至少吃个蛋糕也好!

    ~珊姑娘~
    *哈哈。。其实我有拍。。只是没有放上来。。不好看。。哈哈。。他阿。。是自己要吃而已啦。。哈哈。。那个颜色沙不好看啦。。我很伤心呢。。

    ReplyDelete
  25. min~aris
    *哈哈。。没关系哦。。有心不怕迟的。。

    .MiNღ唲.
    *不好看啦。。被我毁了。。。我第二次玩。。哈哈

    〤Ecl!5oNz™〤
    *我也是!我15岁第一次玩!哈哈。。现在17岁了!还是跟一班小孩子在抢颜色。。哈哈

    Alice Chong
    *有没有带你的宝贝去玩/?小孩子很喜欢的!

    nice9
    *阿。。。怎么没有玩过。。。其实很好玩的!!不过要有耐心。。

    阴天雨
    *因为赶着出门。。加上堂弟在旁边一直吵着要玩电脑。。所以随便的就ending了。。哈哈。。

    幸福王子
    *谢谢叻!还要香吻。。哈哈

    紳褟
    *谢谢的!!

    黑女人
    *希望~哈哈。。。谢谢你呢!

    歆.女皇
    *还不错的。。堂弟在真的让我们很开心。。erm...我应该是下个星期四/五会在kl。。然后再多一个星期三,四,五会在那边。。

    ReplyDelete
  26. 穿到很ANG哦
    呵呵
    讨个好意头
    17岁老了咯
    呵呵

    ReplyDelete
  27. 生日快樂!(不過相當遲了。。)

    ReplyDelete
  28. 很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9. 虽然是很迟很迟了...
    但是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哈哈...

    恭喜你17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