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2/12/08 steamboat大餐聚会!

昨天说到星期二晚上去了朋友家吃steamboat ! 的确很好玩。。食物也过得去!吃得好饱!我吃很多。。。。。。。。。。。哈哈。。


6点多那样就到达了朋友家。。一开始去到那边就是唱k先。。也唱到有点累了。。7点多就开始我们的steamboat大餐。。在吃的当儿只顾着吃。。没有拍照。。有两个汤底。。一个是普通清汤。。一个是tom yam。。我爱tomyam !所以选择了tom yam 汤底的那一煲。。





吃到大约8点。。我竟然被逼去洗碗。。err。。洗了很久下。。然后继续唱歌。。玩牌。。喝酒。。(朋友聚会,少不了酒。。呵呵)


玩到蛮癫的。。超累的。。又唱歌。。唱唱下就去玩牌。。玩玩下就去玩汉堡包!!!!哇!好久没有玩的游戏!!虽然很幼稚!但是真的很兴奋!一直喊而已!我才玩了几回合。。就退出江湖了。。因为手太痛了。。打人的手痛。。被人打的手也痛。。






差不多10点多那样我已经累到坐在一旁乖乖好好的唱歌。。虽然那些歌真的很旧了。。但是很好唱下。。有一个botak傻的。。一直唱刘德华的马桶。。我没有听过这首歌。。很奇怪下。。他们唱到很好笑。。





我们唱着歌时。。朋友们就端出了两个蛋糕!一个是朋友专门买来帮我庆祝生日的!(虽然过了)另一个应该是另外一班朋友买来庆祝SPM过完了的!因为上面还要写着bye SPM !!





还是谢谢朋友们的蛋糕。。我叫了也是11月生日的朋友一起!因为那时他生日接近考试了,也没有人帮他庆祝!所以一起庆祝!!





我们真的玩疯了。。。看看这两个傻佬就知道!sorry !我玩累了!所以需要休息。。乖乖坐在一旁吃蛋糕。。






11点多我们就拍大合照了。。我还没拿到照片!迟点才post上来。。拍照的时候很好笑。。因为我们是放定时10秒钟的。。毕竟没有photographer。。摆好post后现场一片冷清。。害到我们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



11点半那样我就回家了!因为太累了!很久没有玩到那么癫了。。。。再见了朋友。。不知道几时还要这种聚会!我们还定了每年的6月6日一定要有一个聚会!!



---------------------



这几天也是还没回过神来。。这个月好好享受着我的假期。。一月就要去找工做了!最近实在是太穷了。。有什么工好介绍??你们在等成绩期间是打什么工的??分享下。。工作待遇怎样。。工钱怎样。。。






33 comments:

  1. 呵呵, 玩到很开心哦!!!
    嘻嘻, 是这样的啦, 考完过后就是要疯狂一下的呢...

    ReplyDelete
  2. 当时做工啊? 我是去GSC做工咯...
    先去拿经验才是最重要咯...

    ReplyDelete
  3. 考试过后的派队总会是那么精彩的!!^^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当时是打政府工..国民服务..苦苦挨了三个月..哈哈~不错一下...很好的经验~

    ReplyDelete
  5. Akira 思胜
    *GSC请partime的??? 怎样算的??

    歆.女皇
    *是的!!

    guaz_伟俊
    *阿。。哈哈。。。很可怜的。。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很开心的派对哦!!
    终于解脱/摆脱掉SPM的恶魇咯!!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7. lol..我也有一个小学的聚会呢~^^
    你现在才找工好像太迟了一点点叻..
    去popular试试看吧~

    ReplyDelete
  8. 哇…………
    你们真的颠到……
    哈哈……

    ReplyDelete
  9. niger1437
    *是的~~摆脱咯~

    水灵之光 Miyako
    *会迟阿?因为我想一月才做。。所以现在不要找先哦。。popular做工怎样算的?

    紳褟
    *还好啦。。呵呵。。

    ReplyDelete
  10. 你的朋友都好癫哦!羡慕ing...
    我打算享受我的假期!
    因为...
    我form5考完spm那时就去了PLKN!!!呜呜~

    ReplyDelete
  11. 好想念中学是跟同学开得派对哦!
    现在都找不回了。。

    ReplyDelete
  12. 我的朋友都有去做工,
    有的做文员,一个月rm800,
    popular则是一个小时rm3.50,
    在market做应该是rm4.00一个小时。
    不知你那里的又如何呢?
    尽量找那些不用站的,
    要不然前还没拿到就。。。了 ><

    ReplyDelete
  13. 你很坏咯
    叫人家botak
    虽然是事实
    也不要太过坦白嘛~ XD

    ReplyDelete
  14. 觉得考完试大家都玩得很疯狂喔!!真开心^^

    ReplyDelete
  15. 考完试的大食会感觉真棒哦:)

    ReplyDelete
  16. 蛋糕上面不是生日快乐的?好有趣地写bye,spm~
    part time工作什么都可以尝试啊~
    我以前一有假期就打工的。
    当过餐厅waitress、做过蛋糕店、中小学临教、补习老师、promoter...很多可以做~从中学习很多。

    ReplyDelete
  17. 我曾经是做超级市场的cashier哦...
    待遇普通...
    价钱也很便宜... [被人家点了... =.=]
    不过有epf啦... XD

    ReplyDelete
  18. 那个蛋糕好有趣...
    BYE SPM...
    真特别...

    恭喜你们考完试咯...
    好好玩的感觉...

    ReplyDelete
  19. 你们有喝酒的哦?
    我没打过工,可能明年STPM后会去找一份.
    我想念的那科是对外教学汉语,不过可能会改变注意啦.
    没有啦,你比较厉害.

    ReplyDelete
  20. 呵呵呵 这是个开心的派对
    看得出你们很enjoy
    XD

    ReplyDelete
  21. 以前我是跑去打工,
    然后顺便认识了一个男生,
    之后他成了我的男朋友,
    哈哈 XDD

    好有意义的假期 ^^

    ReplyDelete
  22. steamboat还是要tomyam才好吃的(我觉得蜡)


    恩。。。我朋友全部考试完毕后都是在家里休息的哦==很少去打工

    如果你在KL就容易找到工咯
    不过在kuantan我就不知道

    ReplyDelete
  23. kl找工有夠容易的,不過也有夠難的,最重要還是看你的要求到哪里。哇!我也好久沒吃火鍋了。。想念。。

    ReplyDelete
  24. *~店长~*
    *还好我每中!!哈哈。。不过去PLKN都会认识到好朋友阿!

    janelle_l
    *你们现在能开大人派对阿!!哈哈

    ೀ †ChueN ੴ
    *你朋友那么快去做工了?我还不知道怎样叻!也有打算去做popular那些。。。或者去做promoter那些。。还不知道哦。。

    蓝色雨
    *哈哈。。。叫惯了!!

    ~珊姑娘~
    *是的!!必要的!!

    :: 绮绮 ::
    *不错拉。。。。毫无压力真好!!

    ET女子
    *哇!你做过很多工呢!!!很多人不要part time的。。。很多人要请长期那些。。。那个蛋糕是另外一个!真的很有趣!!哈哈

    〤Ecl!5oNz™〤
    *parkson的cashier不错叻!!!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刺猬博客~佑~
    *哈哈。。。我特地拍下来的。。哈哈

    G I R L
    *mana ada drunk ?? =.= u baru drunk..i never drunk 1..

    PikuLingu
    *那你spm等成绩时没有打工???我没有很厉害阿!!!

    黑女人
    *当然enjoy ~哈哈。。。

    西西
    *哇!!那么好的!!竟然做工时预见了白马王子!我又要!!!哈哈

    杨宝贝
    *kl的工钱都很高的!!!ktn的不好。。。很少工钱。。。

    ReplyDelete
  25. 哈哈!玩到酱颠。。。好爽啊!

    ReplyDelete
  26. 聽朋友說很多都跑去了雲頂打工﹐待遇很不錯下~~

    ReplyDelete
  27. 现在的年轻人, 真有活力!
    Argh。。。。
    我喜爱的tomyam*
    口水都流出来了><

    ReplyDelete
  28. 恭喜喔!终于考完了。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咯。很快又要踏入另一个阶段了啊……我当年只是做过waiter罢了,而且是catering的waiter。一天的收入比较高,但因为不是每天做(人家家里有开派对才有得做),所以月尾收入比在餐厅做会少很多咯。不过还蛮好的,因为不必朝九晚五,而且catering的气氛比较好,因为通常都是派对来的嘛,不像餐厅死气沉沉。or2

    ReplyDelete
  29. 哈哈!考完试就是那么的开心!去年我一考完试就开始不停的玩了!从毕业旅行,到大大小小的聚会,一直到圣诞节,我们总共有了10个聚会!简直就是聚会聚上瘾了。然后,一月就拿到车牌了,过后就到了一间Cafe做工。那时我还做夜班呢,从8pm做到2~3am。过后,又去喝茶,几乎每晚凌晨5am才回家。工钱虽然不多,但还蛮不错的体验,不过我三月就去读书了。

    ReplyDelete
  30. 6月6日聚会有没有我的分的jek??hehe

    ReplyDelete
  31. 你們真的玩到好瘋哦
    我也想參加這個聚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