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自制 xMAs 相框(非卖品)

昨天晚上很无聊。。看到摆在地上的粘土。。
就有兴致想试试自己的手工艺好不好。。
所以就弄了一个相框。。



我的材料







.
.
.
.
.
.
.
.
.
.





成果


我的 Xmas 相框!






当中有圣诞树雪人,还有圣诞snoppy !!

不过我的snoopy走样了。。。不是很可爱。。。

anyway..好的尝试。。





再来。。
谁要给我地址??
我想收集收集
方便以后有什么时候可以给个意外惊喜
请留在这里哦





上次得奖的朋友
礼物可能会迟点才送出去
因为本小姐不得空
请耐心等候




35 comments:

  1. 沙发哦!!!

    呵呵, 你做得真的很棒也!!!

    ReplyDelete
  2. 很可爱好不好
    手艺很棒哦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只能说,你弄得朝漂亮的

    拿去买一定可以卖不少钱

    ReplyDelete
  4. 哇,
    大开眼界,
    有机会我也要试一试了~

    ReplyDelete
  5. = = 我刚刚才看到你的题目:非卖品,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你做得很美哦!

    有机会也要试一试!

    ReplyDelete
  7. 还以为你要送给我们的~~
    原来是非卖品~~嘻嘻

    ReplyDelete
  8. 看來你可以朝着創意品這個路線了﹐不愁沒工作啦~~呵呵

    ReplyDelete
  9. 你做的很美咯!没想到ikea这么普通的相架被你弄真么漂亮!哈哈!

    姓名:许慧珊 Koh Hui Shang
    地址:2,2-1,Jln SP6, Taman Semabok Perdana, 75050 Melaka.

    最好,如果要寄东西给我,在和我拿多一次地址。因为,本小姐没有固定的家。哈哈!

    ReplyDelete
  10. Akira 思胜
    *好久没有看到你坐我沙发了哦。。呵呵

    HansonLi
    *你手艺好我很多叻。。你不要取笑我了。。

    杨宝贝
    *卖的话成本会很高。。也要花很长时间弄。。而且我也没有做到真的很巧妙。。还需要花功夫。。

    ೀ †ChueN ੴ
    *可以去买粘土来玩玩的哦。。不过会很贵一下。。

    Jiaxin
    *谢谢赞赏哦。。你夸奖了哦。。

    小陈
    *这是我第一个粘土作品。。不舍得送别人呢。。或许我会做别的东西给你们哦。。等我有idea先。。

    Jeff 乙峰
    *确实。。我想朝design这方面走。。呵呵。。

    Sanze
    *终于有一个人留地址了!!!哈哈。。好的。。我会向你拿的

    ReplyDelete
  11. 呵呵,是有点怪怪,但snoopy还是很可爱啊!
    嗯,如果相框再上色应该会更美~ ^^

    ReplyDelete
  12. 真得很可爱啊,好喜欢!!!

    ReplyDelete
  13. 我給 ~~~~~ 我也要意外驚喜!哈哈

    Lot:144,Jalan SS2/6,43200 Petaling jaya,Selangor.

    那個作品不錯!

    ReplyDelete
  14. Shin
    *我不知道用哪一种材料上色。。所以不敢乱动呢!好想再去kl逛这些手工店。。

    六月思人间
    *谢谢 :)

    焕景*jooh*
    *谢谢你的圣诞卡哦!自己做的。。不错。。感激。。

    ReplyDelete
  15. 很不错呢~~~哈哈
    把相框弄得美美的:)
    是收集地址?

    41, jalan sepat dua ,kawasan 7 off teluk pulai ,41100 klang.

    ReplyDelete
  16. 不错也!!!简单的材料就做出了这么美的相框!你很棒!!!

    ReplyDelete
  17. 你做的超美的!
    看到题目还不懂你要干嘛叻~
    结果看到这么漂亮的东西~~

    ReplyDelete
  18. 那个snoopy好可爱~
    你的手工好好哦~羡慕呢

    ReplyDelete
  19. 可以拿来当圣诞礼物哦!很美哦!

    ReplyDelete
  20. 用黏土是吗?好美哦!!!~
    下次可以尝试看看~

    ReplyDelete
  21. 很美wor...
    你的手工很好耶~~:D
    我给地址!!!>>>
    lot867,2nd floor,jalan clud,95000,sri aman ,sarawak

    ReplyDelete
  22. 哇~~你家那么多材料的??

    ReplyDelete
  23. 爱的主(璇)律
    *是的是的。。收集了!

    ~珊姑娘~
    *不要赞我啦。。。不是很棒而已。。

    @ting
    *啊?自制是自己做啊!

    - yEng -
    *那个snoopy走样了的。。你还说可爱。。。。。。。。。。

    janelle_l
    *是的!可以当作圣诞礼物!

    min~aris
    *对阿~用粘土的。。可以尝试下。。真的很好玩。。但是要花精神哦。。

    歆.女皇
    *谢谢了 :) 我收集了你的!那时你给我礼物我已经偷偷写下了呢。。

    ReplyDelete
  24. 那么少人留address的?酱可怜meh!=D

    B-2964, Lrg Galing 38, Jalan Haji Ahmad, Taman Peninsular, 25250, Kuantan Pahang.

    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漂亮!不过…没看到保护照片的镜片的?我家有情侣相框,不过都没用过…昨晚才刚刚整理房间里的照片…全部都是form4form5的…好怀念~ hahaha~

    ReplyDelete
  25. 很漂亮!那些雪人和snoopy都是你自己捏出来的啊?
    拍烂手掌了!

    我的地址:20-5-7,taman seri sari,relau,11900,bayan lepas,pulau pinang

    哈!别寄炸弹来我家哦!

    ReplyDelete
  26. 你做的snoopy很可爱咯!!! =D
    相框也很美~简单的来又好看!

    ReplyDelete

  27. 很可爱叻
    你的手艺很棒哦
    呵呵

    地址
    305-7-7, Krystal Villa,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ReplyDelete
  28. wait~~~~~我的聖誕卡???我不明白。。。。@.@''

    ReplyDelete
  29. 你的snoopy虽然感觉怪怪的,但整体上不错啊! ;p

    ReplyDelete
  30. 很可爱哦!~~

    你很厉害!!

    那个snoopy很酷!!!:)

    没关系~~

    西瓜耐心等待

    +ing~~~~

    ReplyDelete
  31. ur photo frame is nicely decorated.
    i like the snoopy.可愛い

    ReplyDelete
  32. 好有心机去DIY噢~~~好可爱!!可是那木框有点闷。。。如果是有颜色的会更好~~~加油噢~~~~你的snoopy没有变形啦!!还是那么得可爱。

    ReplyDelete
  33. 漂亮,漂亮!!
    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哦....^_^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34. wa... quite nice...
    very cute o!

    er... my address...
    50,lorong batu nilam 20f, bandar bukit tinggi 2,
    41200 klang

    ReplyDelete
  35. 你的粘土做的很好馁
    好喜欢你的相框
    设计感很不错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