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7, 2008

衰事一大堆

说完星期二的事情。。接下来还陆续有节目!但是不是和我朋友。。是和我堂弟堂妹。。

我们去看madagascar 2 !!!




星期三戏票比较便宜。。一张RM6。。所以我们六个人去看。。五个大人票,一个小孩子票(就是肥堂弟)。。


故事还不错的。。。很多人都看了。。不错吧?


---------------------


星期五 5/12/08


真的是很衰的一天。。
称为。。。佩珊 的 “黑色星期五”。。

早上去了学校换课本。。。然后随朋友去喝茶。。再逛宠物店。。这个时候还没有什么衰事发生。。



衰事

过后我朋友载我回家。。因为回我家有个捷径。。就是走山。。那个山也蛮斜的。。我朋友又没有走过。。他想试试走走看。。结果不够力上。。还停在半山中。。好险。。后面的车又很多。。车又死火。。结果start 回车时退后撞到后面的车。。(有没有撞到我真的不懂。。也不懂是后面的车退后撞到再后面的车还是什么,因为我已经吓到要脸青青了)

朋友让后面的车先顺利的过。。再来好好start 车然后快点上到上去。。。好险。。一位后面的车会停下来等我们然后谈判之类的。。结果没有。。。走多一点时。。看到一辆proton waja挥手叫我们停下。。我们也乖乖停。。以为只是普通的市民。。结果看清楚一点。。车后面是写着pegawai penyiasat traffic。。 =.= 他是其中一辆在我们后面的车。。(不懂为什么每次我坐他的车都遇到警察)

朋友下了车,那个so called "polis" 就一连串的说了些不三不四的话。。然后就当然顺理成章要写saman。。他写再一本书。。然后叫我朋友多一下去警察局。。。朋友问要saman多少钱。。他说RM300。。 =.= 衰。。。那么多。。我很不好意思。。因为要他载我回又得saman。。真的很sorry下。。



衰事

我已经被吓到了。。回到家时电话又摔了下来。。结果用不到!!无奈。。被逼用以前那架sot sot的电话。。下午再拿去给堂哥弄弄。。



衰事

我喝水整口水吐回出来。。zok chan 到严重!平时只是一点点zok到而已。。这次真的是整口水吐出来。。都不懂走了什么衰运。。



朋友也很衰。。他的衰事。。


衰事

他本来要去做工。。那份工的工钱是Rm50 八个钟。。结果老板说他没有做过这类型的工所以减工钱。。RM40而已。。哈哈



衰事

他哥哥载他去做工的途中又撞到一辆kancil。。。。。。。是那辆kancil无端端停下的。。



星期五晚上11点还出去和朋友喝茶!!!不过我很enjoy~哈哈。。。。。



-----------------------


最近上网的时间很少。。因为电脑都被其他人用了。。我要上网阿!!!


18 comments:

  1. 想说,
    你那天真得很衰~

    Madagascar 2我只看了一半。。。

    ReplyDelete
  2. =_= 真的衰倒贴地。

    比我还衰==


    好可怜哦T.T 那个polis 不喝kopi的?

    ReplyDelete
  3. ೀ †ChueN ੴ
    *为什么只看一半呢?

    杨宝贝
    *哈哈。。最后朋友回家了跟他妈妈说。。他妈妈就叫大粒yeh gao dim。。最后没事了。。虚惊一场。。我忘记写出来这个

    ❤oms❤Ψ
    *现在已经没有很衰了!

    ReplyDelete
  4. 有够衰的咧...接二连三呢。
    我平时不会很衰,一衰起来...就是不见最重要的东西~
    难怪最近看你少更新,原来电脑被霸占了啊~

    ReplyDelete
  5. 有够衰的...
    give that police some coffee to drink lor...

    ReplyDelete
  6. 表酱啦。
    好运会跟着来的。
    车子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7. 上次遇到saman...结果我和我darling就塞了50块给他咯...
    而且还是他死命暗示我们的咯~

    气死我了~

    ReplyDelete
  8. 妹,雨过天晴哦!别想太多!人生总是会有高潮和低潮。

    ReplyDelete
  9. 我的电脑都是一个人用的,所以...

    不是晒命啦,我也很孤单的,呵呵...

    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哇, 有没有这么衰啊?
    没事了啦...

    ReplyDelete
  11. 接下来一定会没事的...
    呵呵...

    ReplyDelete
  12. 逃过五劫必有后福!
    shushushu~赶走那些霉运! XD

    ReplyDelete
  13. 我刚刚手指割伤了
    一层厚皮没了
    哈哈
    还流了好多血
    真的衰
    我在吉隆坡也是不太能上网了
    不是我家
    不是我电脑

    ReplyDelete
  14. 哈哈...
    忘了告诉你
    晚上载了你回后
    我们又遇到mata了
    真的很邪
    现在到处都是mata
    看到都“鲜”了

    ReplyDelete
  15. 山路每走过还是别走好
    不过不懂为什么中saman哦?

    ReplyDelete
  16. madagascar 2 超好看的。。我也看了,那四只企鵝真的是搞笑。。

    ReplyDelete
  17. 自恋妹
    没有自拍了阿?
    呵呵

    哈哈
    你好幼稚噢
    看这部
    我才只是玩它的手机game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