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那么巧生日贴竟然是我第100个贴!

很有意义。。


*11月三十日*



17岁生日


(照片依然是读书 look)




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也结束了1048个日子


我自由了





i 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


60 comments:

  1. 丁丁,怎么那么快!我从难怪半小时前就等着了呢!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shan shan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always ~
    ^@@^

    ReplyDelete
  3. haha~
    珊姑娘~
    是你老了
    没有拉
    哈哈哈
    给你坐1点点啦

    ReplyDelete
  4. 失去沙发了!还是要再次祝福你:

    17岁了,生日快乐喔!
    祝你青春美丽(虽然已经很美了^^)

    同样是珊,所以我刚才帮你好好的倒数呢,嘻嘻^^

    好好渡过你的生日吧!
    读书look一样很美^^

    ReplyDelete
  5. 丁丁!!!
    咳!!我这老人家跑得慢了!给我坐一点点啦!!!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感激!你们让我笑了!

    ReplyDelete
  7. happie bufdae yaa!!!!
    假假啦
    什么碰巧100post
    还不是刚才充数了
    呵呵
    还是要祝你~~~~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祝你生日快乐噢~
    要美梦成真噢!
    加油!

    ReplyDelete
  9. 漂亮的珊姐姐,生日快乐呀!!

    旺樟祝福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切顺心且如意~~~~

    最重要是快乐又健康。嘿嘿!

    ReplyDelete
  10. to hansonli
    至少我还能充数到咯!哈哈。。。接近了嘛。。。所以也当是啦~

    ReplyDelete
  11. 生日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ReplyDelete
  12. 我现在就去睡觉了!谢谢大家。。。muacks...hehe

    ReplyDelete
  13. 生日快乐!
    Happy Brithday !
    Selamat Hari Jadi !
    @*&#*@&#@! (<--火星文 )^^

    ReplyDelete
  14. 哈哈。我祝你生日快乐。
    考试考到好成绩。
    永远青春美丽。
    人间人爱,车见车载。
    心想事成。

    huray~

    生日大完的~

    ReplyDelete
  15. HappyBirthday!
    Sweeney*
    May your dreams come true!

    令狐冲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6. 生日快樂哦!!=)
    希望你開心渡過每一天^^

    ReplyDelete
  17. 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18. 祝你生日快乐,事事如已,魅力无限.

    ReplyDelete
  1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0. 生日快乐哦!
    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21. Happy Birthday+Study Smart~~
    加油哦!

    ReplyDelete
  22.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万寿无疆哈。

    ReplyDelete
  23.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sweeneys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ReplyDelete
  24. Happy Birthday to U
    Selamat Hari Jadi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5. 恭喜。。。第100个贴~~~祝你的blog人气旺旺~生日快乐。。。美女!!!

    ReplyDelete
  26. Happy Birthday Pretty Girl~

    ReplyDelete
  27. 生日快乐!要幸福快乐哦!^^

    ReplyDelete
  28. 生日快乐!要幸福快乐哦!^^

    ReplyDelete
  29. 生日快乐喲!!
    祝你幸福快乐!~=D
    SPM加油!

    ReplyDelete
  30. 生日快乐哦!!!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31. 妹,祝你生日快乐哦!哈哈!我这个刚认的姐姐祝你每一天都很快乐!Muack~

    ReplyDelete
  32. 生日快乐!祝你考取好成绩~

    ReplyDelete
  33. HIHI~
    我想我是最迟的八~

    =>=

    但是,
    还是要给你个迟来的生日祝福~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愿你
    心想事成,
    全家平安,
    学业进步,

    最重要的!
    开心每一天咯~
    ^^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34. thx q 全部人wei~~~~
    多谢了!!今天超级累。。。还要赶明天的akaun !after 明天我就真的hurray了!!!

    ReplyDelete
  35.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呵呵,送上生日歌一首。

    ReplyDelete
  36. 还好还赶得及
    祝你
    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37. 还好敢在今天结束前祝你生日快乐^^
    要一直幸福哦~:)

    ReplyDelete
  38. happy birthday to you~~
    stay pretty~ healthy n happy 4ever~

    ReplyDelete
  39.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0. Happy Belated Birthday!! ^_^

    要开心哦 ~

    ReplyDelete
  41. 读书look好!哈哈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ReplyDelete
  42. 迟来的生日快乐。。。 要听生日歌到我的blog就有。。。 哈哈。。。

    ReplyDelete
  43. 送你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还有就是祝你假期快乐
    和脱离“苦海”快乐^^

    ReplyDelete
  44. 1048个什么日子?
    生日快乐喔!^^

    ReplyDelete
  45. 对不起迟了点
    [生日快乐]
    天天都快乐!!XD

    ReplyDelete
  46.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别介意噢!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哟^^

    ReplyDelete
  47. 我迟到了!!祝你越来越漂亮!!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8. 谢谢各位!!!生日过了!
    收到各位的祝福我很开心!谢谢哦!

    ReplyDelete
  49. 原来我们同一天生日 :)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ReplyDelete
  50. 随便在网上,无意间发现你的生日竟然是1130。
    可是我是89不是91。
    SPM成绩大概快放榜了。
    祝:好运

    *仅仅路过*

    ReplyDelete